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手游联盟排行榜怎么提升

2020-04-16编辑:网络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中玩家朋友们除了可以上个人排行榜之外,联盟也是有一个排行榜的,今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提升联盟排行让你和你的盟友享受真正的荣耀,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权力的游戏手游联盟排行榜怎么提升

首先联盟排行榜中同样也分为战力排行和消灭敌军兵量排行,至于想上哪个就要看各位的实力了,这里大家要注意的是联盟排行需要有该排行国国籍成员才会列入名次哦。

想上这个排行不单单需要你的个人实力很强,盟友的实力也非常重要,数量多盟友强的联盟往往会增加一些优势,联盟中如果人数多了给的福利也会更好,这里建议大家先提升自己的实力然后找一个不错的联盟加入比较好哦。

权力的游戏手游联盟排行榜怎么提升

另外对于一些实力比较低的盟友我们也可以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运输物资帮他们抵御敌人的攻击,如果你的实力不够强劲找一个靠谱的大佬带带你也是不错的选择。想要提升联盟排行名次的玩家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之后会带来更为精彩丰富的攻略详解,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