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末阵线:伊诺贝塔》优雅大小姐安比介绍

2022-04-15编辑:angle307
游戏不仅有舒爽的战斗体验,还有精美的立绘、优良的美术设计,再加上人气声优助阵,必定让指挥官们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百名战姬,盛装以待指挥官!美少女机甲射击手游《终末阵线:伊诺贝塔》现已开启ios预订,还有游戏官网的多平台预约也在火爆进行中。指挥官们即刻前往App store或游戏官网预约,即可获得丰厚的预约福利,不仅如此,还有机会被选中参与下一次的测试,成为幸运的指挥官,抢先体验游戏内容!

《终末阵线:伊诺贝塔》集合了酷炫有型的机甲和可爱动人的美少女,将弹幕射击玩法与美少女养成相结合,满足指挥官们的多种需求。在终末的世界里,存在一群勇敢无畏的战姬少女,为了各自的目标,她们奋力作战。在指挥官的带领下,一同走向胜利。

战姬们或天然、或傲娇、或热情、或孤傲,总有一个独特的她,能够戳中指挥官你的萌点。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位具有代表性的战姬小姐姐——安比。

深宵至刻,优雅大小姐

安比有着金色的双马尾长卷发,身穿类似哥特风格的黑色裙子,裙身的超大蝴蝶结为她增添一丝俏皮可爱。她过去曾经是路德维希家大小姐,但并没有大小姐脾气,反而十分好相处。但却不幸遭到敌对家族的屠戮,如今作为指挥官的护卫在塔卫内停留。

她外表温柔,其实内在也有一些小调皮,爱好是烹制烤松饼,认真的时候会把手搭在胸前。安比的中文声优是配音过知名动画《驯龙高手》、《秦时明月》、《斗罗大陆》的陶典,日文声优白砂沙帆也是新生代人气声优,她们的声音使安比的形象更加生动饱满,吸引指挥官的喜爱。

代号“子夜”,辉夜领导层

安比大小姐属于强袭突击型战姬,拥有强悍的火力,擅长在短时间爆发或持续对敌人进行压制攻击,灵活轻便,泛用性高。她的专属机甲是高速型专用装甲,红黑配色完全符合大小姐的尊贵气质。

她的大招「奇点坍塌」对目标地点产生黑洞,能够持续牵引拉扯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并有概率附加灼烧状态,黑洞爆炸消失时再次附加一层灼烧,对于控制敌方大有功效。安比的被动可使主动技能增加多层伤害,天赋有提高暴击率的效果,对于弱点为「灼烧」的敌人可以造成超额伤害!

《终末阵线:伊诺贝塔》中还有数十位美丽可爱的战姬小姐姐们,她们有着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性格与喜好,等待指挥官们亲自到游戏中发掘她们的魅力,一起展开一场浪漫而又热血的终末之旅。

游戏不仅有舒爽的战斗体验,还有精美的立绘、优良的美术设计,再加上人气声优助阵,必定让指挥官们沉浸其中、流连忘返。接受安比的邀请吧,别忘了现在就可以前往App store或游戏官网进行预约,预约奖励和测试机会就在眼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