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优诺双人模式有什么技巧

2020-04-16编辑:网络

一起优诺双人模式对参与者的要求颇高,若不能在其中有效的打出压制效果,那么往往会功败垂成。那么,一起优诺双人模式有什么技巧呢?双人模式取胜技巧是什么?相信这是不少小伙伴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因此,这里我们带来了最全面的讲解,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起优诺双人模式有什么技巧

1、模式介绍

双人模式,顾名思义,一项2V2的玩法,需要队友之间作出更多的配合,否则往往只能功败垂成,需要有相当的意识和技巧。

2、模式技巧

一起优诺双人模式有什么技巧

模式内,一定要密切注意队友的手牌。简单来说,若队友很快就要赢了,与其改变颜色逃一张牌,不如自摸一张,让队友顺利出完手牌,这样你也能躺赢!

竟在欢乐场中,不顾队友随便改变牌局颜色,很可能让加牌落在自己人身上,错误的决定不但会让你们双双败北,还容易友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