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5末日将至怎么过 末日抢劫任务末日将至通关攻略

2020-04-10编辑:辉

末日将至

1.营救14号探员

这关首次遇到恐怖的火神兵,但在半履带战车前一切都是浮云,所以没买的赶紧去买吧,买不起就这样小心点打:

进入第一处船坞清空内部敌人后不要去找14号,立刻在正门火神兵刷出的地方仍满粘弹,在水闸两侧火神兵出现的地方仍满地雷。第一波火神兵出现后,赶紧躲在掩体后开热感引爆粘弹,然后1人用盲射吸引火力,另一人从另一侧使用火神枪慢慢卡视野杀敌,瞄头打效率更高。对第二波出现的火神兵也如法炮制。

救出ULP后清理一批敌人和直升机来到第二处船坞,这里注意不要从正门处进入,那样火神兵距离太远在热感里看不清。要从船坞中间那块空隙中进入,再用卡视野的方法一一消灭。

直升机处又会有火神兵出现,这里建议从船坞中兵分两路,一路从水闸位置出船坞清理敌人,在听到莱斯特提示后迅速躲掩体盲射吸引火力,一路从船坞的正门处以卡视野的方法用火神机枪杀敌。

2.护送ULP

抢导弹车用骷髅马,护卫ULP的时候用半履带战车或者叛乱分子,配合熟练的话可以用导弹车。唯一要注意就是射击都有仰角限制,始终保持车辆在ULP后方足够的距离。

3.巴拉杰

确保有一辆骷髅马加一辆能对空射击的车辆。在运兵机接近前,开骷髅马的下来用爆裂先干掉女武神,然后开上车护卫队友捡车和运车。为了降低危险建议巴拉杰上只坐司机开车即可,到了机场干掉运输机,然后远程爆裂干掉直升机,剩下就交给骷髅马去消灭吧。

4.可汗贾利

骷髅马好,拿坦克的时候可以边清边炸,也可以清完再炸,反正没有时间限制。上坦克时尽量不用后面没卵用的榴弹发射器位置,机枪位首要任务打飞机,没飞机打就打打敌人吉普车解闷也可以。

5.空中防御

也没啥说的,优先选择下方机枪位打雷达,敌人的直升机和喷气机几乎可以无视。驾驶员先把飞机开好开稳再考虑投弹。

6.末日将至

赶路的时候如果车手技术好就开越野车拿精英,如果平时拉货躲追杀经验不足还是开坦克保险点吧。

开越野车的话要注意全程按住“x”俯低身体,也可以像我一样把快捷键换成鼠标中键更加方便。在前方即将出现敌方叛乱时,驾驶员先松开油门把方向打好,确保车辆能通过后再踩油门,机枪手先打敌人的机枪手。在车辆开到靠近黄点的拐弯中间位置下车,一人在前以卡视野方式用火神杀敌,其余的人向前面缺口处扔地雷以防备有火神兵冲进来。在后面的行进过程中按照上面说的火力分配和行进方式,岔路口走左侧隧道的建议在行进时用重狙的热感观察一下前方敌人的位置(主要是留意火神兵)。

触发动画进入下一场景后,不要马上冲出红色门,而是像太平洋出银行那样打,慢慢清掉一楼敌人后上二楼服务器处。

在二楼行进时有两个建议:一是从外围贴墙移动,二是在有些位置可以贴着护墙作为掩体移动。在队友破解时向附近刷兵的门扔催泪瓦斯,然后重点射击其他方向刷出的敌人。

破解完所有服务器后敌人停止刷新,后面的内容就简单多了,打过这个分红的人一般不会有危险。

如果要拿精英的话还需注意:

1、不要用燃烧弹,因为敌人倒地时间长且很难瞄准头部补枪,总体上会浪费任务时间。建议使用步枪配普通加长弹匣,一律瞄头用三连发射击,宁肯打偏也不要把敌人打倒;

2、在破解服务器的时候不要打的太快,否则拿不够爆头数,注意看倒计时,保证在这里打个10分钟左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