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攻鬼一年战场实战的感受

2020-04-09编辑:网络

  书墨溢香挥毫兮,竹花魅镜塔之殇;世人自知烦心事,唯我亡魂了心结。

  不知不觉,鬼墨一周岁多啦~~看到同门鬼鬼们百花齐放,心里不由得很开心。聊胜于无,特此跟大家交流下本人玩鬼墨(攻鬼)的一些心得,欢迎各位同门们雅正。

  常看我直播的鬼鬼们会看见我经常1VN,或者人群强杀走脱,或者潇洒抢人头N杀0死。首先不排除我自己目前号已经算成品了,有一定的装备优势,但是同时通过在战场不断的磨炼,我也慢慢积攒了一些心得了。

  先自我介绍下,我是蛋卷,東皇鬼草。CC521主播之一,79重击流魂鬼。

  言归正传,当在战场里首先你要分析形势考虑一下这一场的打法:

  1、要打的是什么战场(战场类型):

  a、巴蜀验兵场

  由于地图大,只要不是大逆风,你会发现你跑在路上的时间正好够恢复技能CD的,也就是说巴蜀适合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跑动洗旗杀人。机动打法是鬼墨在巴蜀最有效的输出方式:因为你站住了没用,你打下旗子你想守旗点你会发现你没有技能,来人了你就是肉了,何不跑到下一个点洗新旗子,这时候你CD正好完了,战斗力有多强不言而喻。

  b、江南雪竹阵

  这绝对是一个需要眼疾手快集中注意力的战场,自己不能1VN的时候还是跟着部队走给力,雪竹是硬甲的天下,你秒不了他他就秒你。

  2、注意对方阵容(知彼):

  评估下对方阵容,把敌人分为几类,以我自己为例。小翅膀各种职业不用看,全都秒杀带走。红烧受虚受鬼受冰心受天机属性好的体HH我一套带不走,要小心被控被群殴。粉翅膀冰心没队友就走吧,太虚小心吹你很疼绕开它要不就先手他,云麓 只要不被踩到火地就不至于死,那几个极品的毛毛HH 看见就锁定,不能让他们有机会秒你,先下手为强,大翅膀基本就是粉色加强版。

  战场开始前看一下双方阵容。比如这一场对面毛毛WL HH都有一两个,那么好了这就是你这一场的人头重点了,看到了就不要错过。如果这一场对面冰心云麓太虚很多,那么跟好大部队尽量刷输出对人头不要有太多的奢求。但是如果这一场对面毛毛HH WL特别多,那么别嘚瑟,秒我也是分分钟的事,大家还是谨慎点。

  战斗中要注意这些:

  1、杀人才是乐趣所在

  那么鬼墨能收人头的技能有哪些呢,我最常用的有4个,洒墨、鬼蜮、血魔杀、鬼泣。前面两个重在没有CD,后面两个重在打的疼。洒墨虽然技能威力低,但是不用吟唱打硬甲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重点是可以跑跳空中各种高难度姿势的时候扔出来潇洒抢人头。鬼蜮和血魔杀绝对需要你看准机会算好时间扔一下,才能抢到人头。

  2、能生存才是战场的王道

  那么如何在人群中潇洒自若呢?我们来分析一下,鬼墨的各种保命手段:

  a.墨之殇(以下简称墨BB)是最普遍的保命手段,25知彼持续30秒真的是萌萌哒,但是残酷的现实告诉你,对面人多的时候墨BB是最先离你而去的。墨BB毕竟是个宝宝不是状态,是有血量的,当被群的时候,他承担了你的伤害也承担了群的伤害,所以死的很快,更有一些脑残的敌人切错目标,一个野狼之类的你的墨BB就没了,所以墨BB人多的时候靠不住。

  b.满墨痕回血(墨溢留香),虽然是个被动,但是绝对是个防御技能。有了18钻特技之后更能很好的控制这个技能,在对面输出不够的时候,绝对是个非常非常抗揍的技能,但是对面如果三四个野狼对着你的时候这玩意就没用了。

  c.三玄修-生死相随,40%的伤害分担简直就是救命的良药,这个配合上前面的满墨痕回血,那一般的红烧魂鬼应该也能硬抗3个野狼。但是分担伤害死了的敌人是不算你人头的。

  d.潜移默化(点了右玄修的被动墨气护心)。三秒无敌和10多秒的8荒效果我就不多说了,重要的是会清除所有负面技能,基本上开了这个想要跑,就妥妥的。这也是为什么攻鬼需要追电的原因了。

  3、关于攻守的要点

  总有人说鬼墨是阵地战之王,那是针对受鬼,攻鬼还是攻多守少。但也不是不能守而是要看形势。攻守的首要客观条件是是否逆风。其次,如果对面是毛毛HH 天机冲过来了,那么不要慌,站在你队友身边扔个有迟钝的竹子,扔个镜子,扔个花,顶个墨BB和他们愉快的玩耍吧,迟钝和没有技能命中是这些硬甲的天敌,对于都是单体技能多的他们来说,或许TAB还切不到人了。

  如果对面是两只大云麓冲过来,你的BB基本上就不管用了,立马跑到人少的地方用鬼息盯着他。

  另外看清楚自己的技能,你的技能都CD就别嘚瑟了,后排鬼蜮洒墨换着点,形势不对就跑路,除非你的真爱被留住了,你俩要“生死相随”那就勇敢的留下来吧。技能都全,对面有十个人你也敢上去冲一波,两套CD两个无敌一个用来冲进去一个用来跑出来,真的不要太开心,并且攻鬼冲阵能力绝对是让对面惧怕的,不过如果队友都是猪的时候要慎重。

  4、攻击方法及小窍门

  我心目中的战斗状态分为这几类,

  a、所有状态全满那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我才不管对面几个人,锁定人群中的硬甲,墨BB和喋血杀戮一看,点两个墨痕开18钻特技,马技能一开,鬼迷一开,无敌、鬼出鬼泣、生死相随特技默默等着半血开无敌。

  这时候看形势对面怂了就打,对面很稳你就该跑了。鬼迷鬼出鬼泣开江湖,然后跑,这时候绝对对面所有打手都锁定你!

  b、半血CD重置的玄修CD中,那人太多就别上了,找个能秒了的人一套带走轻松又愉快。

  c、半血重置和鬼泣都没有了,鬼迷鬼出冲死个半血也还是可以的。

  d、什么都没有了,找空血逃命的追着洒墨。或者,找静静去。

  e、洒墨和鬼蜮一个技能放一下轮流点才是最高输出,回气刚刚好够用能打出来很多伤害。

  f、金人&冥心归墟的太虚,凝涛的云麓,看好状态状态没了不是洒墨人头就是鬼息留下。

  g、鬼途迷踪,攻守转换的重要技能,当你被HH追的没命跑的时候,一个鬼途迷踪拉开距离,很好的就反杀了。一个残血毛毛想跑的时候,过去一个鬼途迷踪就稳稳弄死了。注意保持距离,拉人的7米说远也不远,你离得太近被天地震或者弓术了就无语了。

  h、鬼出冲到人之后,你是可以移动的,冲了毛毛、天机、云麓、HH、太虚之后,别傻傻的在他们旁边站着拉开距离放个鬼息或者是鬼途迷踪,要不然人家从鬼出的眩晕效果出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弓术火油桐地板水缓符惊鬼神,到时候谁杀谁就不一定了。

  5、鬼墨需要提防的几个状态:

  被WL断魂、被天机云麓束手、被太虚符惊鬼神。这三个你都能看见他们别被近身就行了,这几个状态都是开不了无敌的只能靠特技顶着了。WL的断魂是可以用江湖技能解除的。这时候你可以用到的是你的门派江湖技能,但是要提前开好,修正不需要提前开好,断魂封不到江湖技能。很需要看当前的战斗形势。这个是需要大家慢慢熟练预判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