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超级武将超级存档

2020-04-09编辑:网络

黄巾起义 第一天 即 184年1月1日 ,自定义一男一女,武力、智力、体力、技力都是999,武将计、军师计、必杀计、阵形、兵种、特性全部开发。坐骑为幼麒麟(等级70,飞速打完仗马上就能追上战败的队伍)男手中万胜丈八矛,女手中干将莫邪,仓库中所有物品(包括极品如幼麒麟、大阿等)每样至少20件。



 都是999,一男一女,全部开发,全部物品 还和刘备是邻居,什么时候想把他收来就收来。他打败仗后如果没抓到,随后就能追上,因为这幼麒麟真快!

看好了,打山贼 只带 关羽,刘备(各200人)打了三支队伍了,二人兵血都没损失。而且还就是用他俩的兵打的,因为想给他俩加经验和功勋。



我是这样打的,作战前用这四个军师计,把刘、关放前面



兵将接触时用 超八门金锁。这样打过仗后大部分的经验和功勋都给了刘、关。

我根本就没用主将的星官兵去打。

打30级的山贼一仗,刘、关各得 功勋800多,经验9000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