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平民霸主龙宫分享经验 小成本打造极品号

2020-04-08编辑:网络

  一件好的装备可以使你与虎添翼,战场上如披坚甲,一往无前。论及装备与宝石的重要性,下面就来说说如何打造一个极品号。

  第一、攒宝石

  这个时候你的等级应该还是75级或者更低(如果是新区冲起来的霸主LG就没有必要了)。这个时候你将经历一个痛苦的过程,买宝石,合宝石,买宝石,合宝石。

  宝石的合成方法很有讲究,两个5级宝石合成一个6级宝石会给一个4级宝石,而两个6给一个5,这样来说的话,如果你合成6级之后,然后会多出一个4级,直接上7级会多出一个5级和4级,依次类推,而且合成之后宝石是绑定专用的,这样的话你就浪费了一大笔神武币。

  最好的宝石合成方法就是无限购买4级宝石,每个玩家可以看看你们区宝石的价格,两个4级宝石的价格是比一个5级宝石的价格便宜的,但是两个3级的就不一定比4级的便宜了,无限的购买4级宝石,最后合成一个5级宝石的时候,是不会多出一个3级宝石的,那么你到时候就会拥有绑定专用的5、6、7、8、9级宝石(80级的装备最高是9段宝石),这样再装到装备上就不会浪费一颗,最划算。首先段舍利子,然后是月亮石,最后是红玛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