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肉鸽RPG《咒术如律令》上线Steam 首发价28.8元

2024-04-17 11:21:38编辑:Reset
玩家将可以在战斗中学习法术,强化技能,利用战斗获得的货币在神秘商人处购买道具,击杀众多恶魔爪牙,最终征服这个世界。

动作肉鸽RPG游戏《咒术如律令》上线Steam平台,游戏首发8折售价28.8元,优惠截至到4月30日。

现在正是审判的时候!在这款Roguelite游戏中,玩家将可以在战斗中学习法术,强化技能,利用战斗获得的货币在神秘商人处购买道具,击杀众多恶魔爪牙,最终征服这个世界

在关卡里,玩家可以学习法术,强化技能,购买道具,还有各种能够强化自身的小游戏等你发掘。在基地里,玩家可以更换英雄,强化装备,学习赋。这虽然是个肉鸽,但其实更像是刷宝的RPG,玩家可以在战斗中打出各种词条的装备来搭配你的战术。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