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曝育碧FPS《不羁联盟》4月19日将开启新一轮服务器测试

2024-04-17 10:40:04编辑:Reset
据相关消息,开发团队的目标是在测试完成后尽快确定游戏的发售时间。目前,该作品预计将在2024年夏季与玩家见面。

有消息称,育碧的首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不羁联盟(XDefiant)》即将迎来新一轮服务器测试,测试时间在4月19日,测试将持续整个周末,并于周日结束。据爆料者表示,该消息的准确性已被确认,官方公告将在近两内正式公布。

据相关消息,开发团队的目标是在测试完成后尽快确定游戏的发售时间。目前,该作品预计将在2024年夏季与玩家见面。此外,《不羁联盟》的本次服务器测试将包括Xbox Series X|S、PS5和PC平台。

在《不羁联盟》的开发困境被曝光之后,其团队于3月底发布了最新进展,并宣布了游戏的发售延期。虽然具体的发售日期未曾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开发团队正致力于确保《不羁联盟》的品质与服务水准能够满足玩家的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