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E手游《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国服6月30日上线

2024-04-17 10:32:18编辑:Reset
在这个逐渐受到黑暗侵蚀的的大陆上,玩家将成为⌈被戒指选上之人⌋展开冒险,与极尽财富・权力・名声之人互相对峙。

根据App Store官方页面显示,SQUARE ENIX日式RPG手游《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预计将于6月30日正式推出,国服由网易游戏负责运营。

奥鲁斯特拉大陆上存在着蕴含众神力量的神之戒指。其中三枚戒指流落到了三个邪恶之人手中,这三个邪恶之人利用戒指分别实现了自己在⌈财富⌋、⌈权力⌋、⌈名声⌋上的欲望并成为了霸者统治着这片大陆。他们的欲望像无底深渊一般没有止境,让原本祥和的大陆陷入了混沌之中。

在这个逐渐受到黑暗侵蚀的的大陆上,玩家将成为⌈被戒指选上之人⌋展开冒险,与极尽财富・权力・名声之人互相对峙。在冒险中与八种不同职业的旅人结识,邀请他们一同踏上战胜邪恶力量的旅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