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硬核生存建造游戏《实境求生》上线Steam 首发仅售39元

2024-04-16 11:17:46编辑:Reset
《实境求生》是一款非常注重还原真实生存体验的超超超硬核沙盒生存游戏。 角色具有丰富而真实的动作和反应,制作道具的流程逻辑也与现实无异。

硬核生存建造游戏《实境求生》正式上线Steam平台,游戏首发8折售价39.2元,优惠截至到4月25日。

《实境求生》是一款非常注重还原真实生存体验的超超超硬核沙盒生存游戏。 角色具有丰富而真实的动作和反应,制作道具的流程逻辑也与现实无异。 钻木取火、烧制陶具、伐木建造... 用前所未有的硬核操作来制作各种道具生存下去吧!

此外,《实境求生》重大更新也将伴随正式版一同上线,此次更新包括:新增大型岛屿、 新增原木墙建筑模块、新增单桅帆船、新增各种大型动物的标本、更新动物行为逻辑等。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