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人称生存游戏《冰雪之地》预告公布 明年登陆Steam

2024-04-16 10:51:00编辑:Reset
你将扮演一位荒野消防员,执行一项问题频发的任务。你将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驾驶雪橇摩托车,探索陌生之地,险中求生,同时还有敌对势力的人始终尾随在你身后。

第一人称生存恐怖游戏《冰雪之地(ICEBOUND)》预告公布,游戏将于2025年登陆Steam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荒野消防员,执行一项问题频发的任务。你将在冰雪地的环境中驾驶雪橇摩托车,探索陌生之地,险中求生,同时还有敌对势力的人始终尾随在你身后。

玩家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利用环境条件,使其变为你的优势。包括随着天气条件的变化把握行动时间点,以此掩盖行踪或是混淆行动发出的声响。利用自然地形隐藏行踪,前进或撤退,实施多重计划迷惑追踪势力。如遇绝境——顽强抵抗,战斗到底。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