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7.35d游戏性版本更新发布 引入全新匹配系统功能

2024-03-28 09:59:16编辑:Reset
在新的更新中,开发商Valve对游戏的英雄禁用机制进行了重做。玩家现在可以在自己的账号中预先选择四名不希望在比赛中遇到的英雄,系统将确保每场比赛中至少禁用其中一名。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DOTA2》发布了7.35d游戏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不仅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还引入了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新匹配系统功能。

在新的更新中,开发商Valve对游戏的英雄禁用机制进行了重做。玩家现在可以在自己的账号中预先选择四名不希望在比赛中遇到的英雄,系统将确保每场比赛中至少禁用其中一名。这一改动旨在解决此前禁用机制存在的诸多问题,如玩家忘记禁用、紧张的决策时间等,同时也防止了针对特定玩家的恶意禁用行为。

此外,Valve还在Dota Plus订阅服务中推出了全新的匹配系统分析功能。通过这一功能,玩家在寻找比赛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如对水平差距的接受程度、对队友行为的要求等,来决定是否接受系统为其匹配的比赛。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为玩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匹配体验,有助于提升游戏质量和玩家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Valve选择以"刀塔实验室"的形式率先向Dota Plus用户开放这一新功能,以平衡功能创新和游戏稳定之间的风险。通过先行试验并收集玩家反馈,开发团队可以更好地了解新功能的实际效果,并及时进行优化和调整。

业内人士认为,《Dota2》此次的更新再次彰显了Valve在不断完善游戏体验方面的决心和创新力。全新的匹配系统功能有望为玩家带来更加公平、有趣的游戏体验,同时"刀塔实验室"的模式也为游戏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