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旦活动今日全服开启,天地纳灵送画中仙雕塑!

2023-12-29 11:29:18编辑:Reset
元旦节活动“天地纳灵”12月29日全服上线,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奖励!

新岁至,贺佳节,又是一年元旦时!2023元旦活动“地纳灵”于12月29日全服开启,快来赢取节日缘令、珍稀元气宝箱、超级元气丹、画中仙雕塑、定制甪端香薰摆件、2024新年礼盒等新年好礼吧!

四大活动同贺元旦 玩法攻略倾情相送

2024元旦活动“天地纳灵”于今日(12月29日)正式登陆全服,孵化“元气蛋”(挑战)、孵化灵兽对战(对战)、天地集气(福利)、大话往事(单人)四大活动等你来玩!

【挑战】孵化“元气蛋”——画中仙雕塑等好礼相送

三人以上组队前往长安(121,199)灵兽长者处,领取待孵化的元气蛋后进入大雁塔,帮助灵兽一族延续血脉!少侠在大雁塔内每层都会遇到3次暗雷怪,战胜它们会获得暗雷怪的元气以及经验物品奖励,每日至多获得15次暗雷怪的经验物品奖励,元气蛋吸收一定量的暗雷怪元气后可以前往挑战当前层的首领,大雁塔1-5层各有1个首领,战胜前一层首领后方可挑战下一层!参与玩法有机会带走画中仙雕塑等好礼哟!

挑战简单和普通难度的首领有机会获得普通元气宝箱(禁交易);挑战困难和卓越难度的首领有机会获得珍稀元气宝箱,定向开启珍稀元气宝箱还可以选择超级元气丹、超级变色丹或者某个召唤兽的元气/变色丹作为宝箱中的大奖,保底40次获得大奖。

【对战】孵化灵兽对战——双人对弈策略为王

灵兽村(155,118)龙作虎邀请大家前去体验对战玩法,使用元气蛋的元气孵化灵兽蛋进行对弈,将对方阵营全部驱赶则获胜,获得活动奖励!过早认输奖励会降低,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哟!

【福利】天地集气——积累积分赢取多重奖励

活动期间,完成各项节日任务均可获得积分解锁不同进度宝箱!有机会获得黄宝石、八荒遗风、龙之骨等好礼!积分在活动期间可累计,累计至900时,多余的每点积分转化为1万经验值,记得要及时开箱子哟!

【单人】大话往事——大话常识知多少

大话西游2免费版》即将十岁啦!各位少侠是不是对于大话的各种常识了若指掌?快快前往长安(286,155)亿枉西处考验考验自己吧,还有好礼相送哦!

精彩活动攻略相送 手把手教你赢好礼

活动开幕在即,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对应的玩法攻略,助力大家能够快速通关赢取好礼,快来了解一下吧!

元旦佳节将至,新鲜玩法“天地纳灵”今日(12月29日)重磅开启,节日仙缘令、珍稀元气宝箱、超级元气丹、画中仙雕塑、定制甪端香薰摆件、2024新年礼盒等多重福利相送,诚邀诸君假期之中在大话江湖一同欢乐游戏,赢取丰厚好礼,开启红红火火的新一年!诚祝诸位大话少侠元旦快乐,几率满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