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新年庆典D系IX级巡洋舰 施罗德海军上将入列

2023-12-29 11:19:54编辑:Reset
《战舰世界闪击战》新年庆典开启在即,D系IX级巡洋舰“施罗德海军上将”携海量精彩活动与福利前来庆贺,伴你征战大洋,尽情酣战!

副炮倾泻,凶悍出征!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旗下军武大作,网易独家代理的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新年庆典火热开启,D系IX级巡洋舰“施罗德海军上将”正式入列,新年福利密集派发,跨年狂欢惊喜连连!

D系IX级巡洋舰“施罗德海军上将”入列

新年新气象,好礼贺佳节

明日起,元旦三小长假便将拉开帷幕,2024也正式到来,准备好迎接新一年的征程了吗?《战舰世界闪击战》为诸位舰长备下了丰厚的跨年好礼,在新年盛典中等待你来领取!

12月29日至1月11日,使用冬季钥匙或军需券打开新年宝箱,即有机会获得施罗德海军上将号巡洋舰、冬季代币等奖励,15次必得施罗德海军上将战争纹饰涂装;参与战舰战舰大作战或施罗德海军上将特别行动,完成新年累计胜场、新年累计军费回馈和新年每日军费预算活动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冬季代币、冬季钥匙、雪花钥匙、IX级战舰、传奇指挥官等皆在奖励之列!

施罗德海军上将-战争纹饰涂装

12月31日至1月7日,开启新年礼物箱收取新年礼物,概率掉落赫克托尔、圣地亚哥等IX级战舰或蓝图、舰长徽章、雪花等奖励。使用雪花可兑换雪花钥匙、特殊涂装、加成道具、头像等好礼。

新年礼物箱有机会掉落圣地亚哥等IX级战舰

1月1日至1月11日,用福利开启新年好心情!登录即可领取金币和2款新年钥匙;新年雪花钥匙、军需券折扣上新;完成个人挑战任务,赢取新年相关奖励,获得代币奖励!

军备之争,无止无休

施罗德海军上将号源自D系海军于1928年制作的一份战列巡洋舰设计,这一设计遵循了国际军备限制条约。尽管由于种种原因并未被邀请参与这些缔结条约的会议,但D系依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便在成为条约签署国后能够迅速推出符合条约限制的战舰。

施罗德海军上将源自条约时代的设计方案

施罗德海军上将号被设定于20世纪30年代末服役,此时条约限制已被抛弃,因此它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获得了改进后的装甲配置,排水量显著提升,同时还配备了更为先进的火控系统、无线电系统和高平两用炮,令它具备了与一众强敌同场竞技的实力!

副炮凶猛,精准狩猎

武备方面,施罗德海军上将号延续了D系战舰的优良传统,以9门150毫米副炮和20门128毫米自动副炮形成了密集的火力网,在中进距离战斗中极具优势。四座305毫米双联装主炮塔也拥有出色的射速和良好的精度,在中远距离上同样能威慑群敌。

与此同时,施罗德海军上将还拥有优秀的隐蔽、优良的机动性和不错的生存能力,同时搭载了防空警备II、烟幕释放I、声呐启动I三项技能与单发鱼雷、额外维修小组、紧急维修三重战舰特性,使得它的战术打法更为丰富,战斗时的容错性也更强。

战术打法丰富

除了全新战舰和精彩的新年庆典外,舰长们还将于本周更新后迎来超值战舰返场、六折战舰返场、特殊港口涂装包、全局经验保险箱等内容,成就商店火热上新,四大系列限时上架;天梯赛、VIII至X级大海战模式及大海战胜利赛即将重磅开启,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迎接2024的到来!

近战之王,装甲大巡!网易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新年庆典开启在即,D系IX级巡洋舰“施罗德海军上将”携海量精彩活动与福利前来庆贺,伴你征战大洋,尽情酣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