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执行官将持续对《都市:天际线2》优化进行调整

2023-12-14 14:03:15编辑:Yolo
但对于一个内容量庞大的游戏来说,这些补丁尚不能完全达到优化游戏的目的。

《城市:际线2》近期更新了很多补丁,这些补丁也都是围绕着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但对于一个内容量庞大的游戏来说,这些补丁尚不能完全达到优化游戏的目的。对于这一点游戏的首席执行官Mariina Hallikainen近日在开发者日志中也是有所表示。

Mariina Hallikainen在最新的开发者日志中说道:“虽然我们在性能和错误修复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我们仍然不满意,我们将根据我们的内部调查结果以及你们的错误报告和崩溃日志继续提高游戏质量。说实话,这是我们将在整个游戏生命周期中持续进行的工作,因为我相信我们总有一些地方可以改进,但目前最大的问题应该在明年春季得到解决。”

开发团队计划在今年推出最后一个大型补丁,预计本周发布,此更新添加了角色模型的细节级别并改进了所有资源的几何布局,细节级别模型应该有助于提升性能,当镜头远离街道时,游戏将运行较低质量版本的NPC模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