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欢迎来到梦乐园》一款女性向轻喜剧异界冒险手游

2023-08-09 14:28:15编辑:Reset
《欢迎来到梦乐园》游戏完成度很高,但现在二游美术都很卷,游戏的立绘确实优秀,但不足以惊艳。目前看来适合当做女性向副游来玩,对公主链接玩法接受度较好的玩家可以体验。

《欢迎来到梦乐园》是一款女性向轻喜剧异界冒险手游,一句话形容大概是女性向公主连结。整体体验下来感觉当个副游玩完全没问题。

一、游戏体验

美术没得选,很梦幻,整体ui很和谐,立绘都很好,声音也很贴人设。

《欢迎来到梦乐园》剧情还可以,属于梦幻系列,但有点过于幻想了。一开始就进入乐园,收集残片的套路让人觉得很熟悉。剧情比较适合梦幻少女,游戏的受众应该是稍微低龄化一点群体还有老二次元,对泛二次元玩家来说吸引力就一般般。

战斗方面,横版小人,有技能,有协战,有装备武器。没有体验装备武器这块,但是如果是主打休闲的女性向,这种战斗系统就有点繁琐了。如果要做好战斗系统,感觉又有点不足。抽卡概率还算正常,游戏福利也不错。

二、游戏优点

1.刚开始编队的时候,看到每个人物下面的三个格子就觉得不妙。以为是武器圣遗物套装的玩法,需要练很多与角色无关的堆战力的道具,但后来发现格子上的是角色。瞬间感觉特别好!这个机制让可以玩的角色数量翻倍了,还挺喜欢的。

2.基本上不卡战力,也没有很长的新手教程。上手简单直接就能玩,这一点真的很不错。

3.日常本这个设定,真的很感动,厌倦了各种游戏的周替本卡素材。这种日常本虽然产出少一些但不容易卡。在这一点上能看出制作团队让游戏体验流畅的用心。

4.游戏周边很好,很好看,设计很用心。

三、游戏缺点

1.live2d,往好里说是没有其他游戏莫名其妙在空气中尴尬的晃动,但往坏了说就是根本不动。

2.界面一打开就有一股古早日本游戏的味道,很典型,对自己的风格和受众有很清晰的认识。

3.《欢迎来到梦乐园》游戏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在体验过后没有玩下去的动力,没有明确的游戏目标。虽然角色都很好看,但都像二游流水线生产的产品,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四、总结

总体来说,《欢迎来到梦乐园》游戏完成度很高,但现在二游美术都很卷,游戏的立绘确实优秀,但不足以惊艳。目前看来适合当做女性向副游来玩,对公主链接玩法接受度较好的玩家可以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