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寂静林配乐参与 恐怖新作《Decarnation》发售日公开

2023-05-15 14:30:54编辑:零零壹
心灵恐怖新作《Decarnation》官方宣布了该作的发售日,不过该作暂不支持简中,一起来看看吧。

心灵恐怖新作《Decarnation》官方宣布,该作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售,该作目前已经上架Steam,暂不支持简体中文。据悉,本作请到《寂静岭》系列的配乐 山冈晃担任该作的配乐。

剧情简介:

1990年,巴黎。格洛莉亚已经走投无路了。作为一名在人际关系、演艺事业和自我尊严之间苦苦挣扎的卡巴莱舞者,格洛莉亚接受了由神秘赞助人资助的新艺术事业。这份慷慨的邀请将会是格洛莉亚的命运转机,还是某种更坏的未知数?

《Decarnation》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售,该作还有免费试玩Demo。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