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艾塔纪元》中规中矩的二次元机甲美少女游戏

2024-03-28 16:30:04编辑:Reset
《艾塔纪元》只能算是一个半成品。无论是机甲还是美少女,商业化还是用户体验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兼顾,但作为副游是勉强合格的,没游戏玩了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艾塔纪元》是一款二次元机甲美少女游戏,目前的感觉是可以玩,但没什么创新,推荐作为副游,各方面都很普通,可玩性中规中矩,看着是新游戏想来凑热闹的不要期望太高。

一、玩法体验

从前期玩法中,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自我定位是一款副游。第一的内容非常丰富,有些活动玩法肯定是还没有解锁和开放的,但大体不会有特别创新的设计,中后期还是以一键扫荡等活动为主。

《艾塔纪元》新手期过后,游戏没有太多吸引玩家的手段。即使定位是副游,如果第一天就让人觉得无聊,也很难说游戏有多好了。

二、视听体验/战斗体验

《艾塔纪元》游戏的美术设计还不错。对于玩腻了二游的玩家来说可能差了点,但也能排在中上的水平了,立绘十分养眼,建模的质量有些参差不齐,但大多数玩家嘴上吐槽但内心是可以接受的。

音效方面,有机甲元素但没有打击感,尤其是在声音效果方面听着很廉价。战斗手感也是一言难尽,近战还行,远程很难有好的手感。

三、氪金/优化

游戏的优化部分做的还可以,至少后台驻留做的没什么毛病。但是玩家真正关注的网络优化和设备适配并不到位,各种重连和闪退都很消磨耐心。

氪金方面,游戏的福利还算不错,但礼包种类也很多,与全屏礼包的游戏相比还是比较收敛的。至少在目前所有的角色都可以免费获得,体验说不上好但也算逼氪。各种材料副本都有设置10倍扫荡。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战斗也为玩家提供了一定的选择。

四、总结

在目前神打架、倒闭精品的市场环境下,《艾塔纪元》只能算是一个半成品。无论是机甲还是美少女,商业化还是用户体验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兼顾,但作为副游是勉强合格的,没游戏玩了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