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之海洋2R》1.1版本更新:最高难度选项、新敌人、新装备等

2024-03-28 10:32:46编辑:Reset
本作巧妙融合了精美的3D原野与怀旧的2D像素角色,以全新画面风格呈现了一个精致绝伦的世界。

《星之海洋:第二个故事 R(Star Ocean The Second Story R)》1.1版本更新现已上线,本次更新将添加最高难度选项、新敌人、新装备等内容。

更新内容:

新增最高难度「CHAOS」

追加新敌人「神之十贤者」

突袭动作援助角色追加「十贤者」 ·

追加新装备

NPC追加新的立绘

追加角色表情立绘画廊

追加ED剧情重播功能

《星之海洋:第二个故事 R》曾于11月2日发售,现已登陆PS5/PS4/Switch/PC平台、本作巧妙融合了精美的3D原野与怀旧的2D像素角色,以全新画面风格呈现了一个精致绝伦的世界。制作团队以原作为蓝本,重新绘制了角色插图,同时还邀请原版配音员为所有事件录制了完整语音,将情怀值拉满,令人赞叹不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