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构筑游戏《人民元王》将于手机/PC平台免费推出

2024-03-28 10:54:54编辑:Reset
本作是一款让玩家化身为可爱又帅气的猫政治家们,在牌桌上展开的卡牌战斗建构游戏;玩家会从相同的套牌开始,对战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加强自己的套牌

由独立开发者kan.kikuchi开发的卡牌战斗构筑游戏《人民元王(Dollar King)》于手机、PC双平台免费推出,游戏支持中文,就是这个翻译槽点实在有点多。

游戏介绍:

本作是一款让玩家化身为可爱又帅气的猫政治家们,在牌桌上展开的卡牌战斗建构游戏;玩家会从相同的套牌开始,对战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加强自己的套牌,像是用【税】收集金钱购买其他卡牌,用【行动】更有效利用自己的回合,通过【再编】剔除不需要的卡牌,用【障碍】妨碍对手,通过【强化】永久增强自己。

游戏模式包括评级和排行、好友对战、跨平台游戏等等,对战途中还能使用可爱的表情符号交流,喜欢可爱猫咪和卡牌对战的话,不妨成为政治家与全球玩家比赛谁能获得最多的【票】吧!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