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失岛3:宇宙的尘埃》加入大量彩蛋的迷失系列续作!

2024-03-28 16:03:59编辑:Reset
《迷失岛3:宇宙的尘埃》性价比一般不会让人感到很惊艳,建议先体验1~2部作品再决定要不要购买。

迷失岛3:宇宙的尘埃》是《迷失》系列续作第三部,整合了第一、二部的谜题设计优势,难度和谜题数都减少了一些,但解谜体验更丝滑了,剧情方面又开始返祖碎片迷失化,这可能与星球探索的主题有关。最难受的是取消了提示功能,同时二周目环节也做了轻量化处理,让惊喜感降低了不少,但增加了很多彩蛋元素的设计!

一、可玩性

《迷失岛3:宇宙的尘埃》一如既往的点触式操作,解谜架构搭配相对均衡。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场景搜索、谜题破解和小游戏互动。解谜过程比较流畅顺滑,不排除是前作中积累出来的经验。毕竟解谜的惯用套路都是大差不差的,但是需要耐心找到其中的联系。

二、谜题设计

谜题数量适中,难度一般,用“凑合”两个字描述不为过,但还是比较走心的。加分项是众多彩蛋植入加上星球便签,二周目轻量化是趋势。小游戏的难度略有降低,但仍然需要自己去了解规则,例如接通灯泡,移动推箱,统一色块等。

道具之间几乎没有逻辑关联,相对抽象要动脑。需要用魔法打败魔法,并尝试与各种道具和场景互动。最令人惊讶的是神秘物质放于火中炭烤环节。

三、美术音乐

《迷失岛3:宇宙的尘埃》风景、美术、风格一如既往。印象最深的是融入了许多现实原型的彩蛋,创新与走心并存,场景的数量和交互也有所简化。主题是探索神秘星球,其中许多奇怪的生物形象和动效还挺脑洞有趣的,神秘感和探索感恰到好处。

四、总结

二周目流程减负,用彩蛋收集代替解谜,隐藏了大量现实原型的彩蛋,主打艺术和错视,《迷失岛3:宇宙的尘埃》的价格和之前的一样,都是12R,性价比一般不会让人感到很惊艳,建议先体验1~2部作品再决定要不要购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