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名将之弈》评测:一款质量过关、体验新颖的三国策略游戏

2023-01-13 18:16:18编辑:jackey
《名将之弈》游戏整体素质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游戏本身还没有出圈,经营好口碑的前提下就急匆匆的设置了高昂的氪金,这样纯粹奔着利润走的吃相恐怕不利于名将未来的发展。

《名将之弈》从游戏体验来说,名将还是继承了字走的用心,武将的技能,传记都做得非常认真,看得出来下了功夫。武将画像全部重新做了,画风也很好,主要人物都是原创,而部分冷门人物则仍旧看得到一些临摹光荣《三国志》和《三国演义》老版电视剧的影子,比如徐荣的头像就和三国志14中的几乎相同。

南斗北斗让我想起了三国志7中,每年也有南斗北斗聊天来公示天下人物的影响力,我想名将多少也从此处有所借鉴或致敬吧。

《名将之弈》加入了很多武将,但字走中就有的部分武将却消失了,比如季汉后期的姜维,张薿,张翼,廖化。旁系的一些武将比如马腾韩遂等人,希望后期可以重新补充回来。

《名将之弈》部分人物比如关嫣这种莫名其妙的无记载角色看不出来做出来有什么意义,想做女将的话完全可以补充王异孙大虎樊氏等人嘛。

语音还是字走的语音,大概为了省钱吧,不过能理解,这方面最喜欢字走的马腾,原版“列阵!进军”那种杀伐决断的感觉极其不错,最讨厌的则是张飞,完全没有老三国里张飞的感觉,更像是康凯版本的李逵,哇哇大叫毫无大将之风,最想吐槽的是竟然还把新三国播出时候就骂声一片的“一万个透明窟窿”做成了台词?看不懂,希望后期可以重新给张飞配音和设计台词。

值得鼓励的是《名将之弈》给玩家扮演的雷不死制作了剧情,大大加强代入感,此处好评,剧情水平不错,有时候还会玩梗,比如悍将刘三刀,夺下赤兔做自己的坐骑,十三章打败吕布吕布还会请求拜你为义父...当然拒绝了,整体节奏张弛有度,好评。

关于大家所吐槽的氪金部分,其实确实感觉不妥,作为喜欢的游戏自然是愿意花钱的,可是满屏密密麻麻的 充值按钮像极了零几年网游的风格,本质上这是一种短视的,消耗字走三国积累的口碑来换取一时利益,画风虽然讨喜但是整个界面上下左右塞满了活动按钮,总是会有所不满的,整体来说充值金额过大,收益又不怎么高,让人感到划不来。

比如南斗卡主要也就是能免广告,却收取高达128的价格,这个定价真的理性吗?莫非是回归初心,是“拍脑袋”想到的?

即便充了南斗卡,但是粮草和各项数据仍旧在强行拖我的游戏节奏,那我的氪金有什么意义?

锦缎铺的主人公皮肤,竟然要数百近千的花费才能拿到,这是否合理?名将原本就不算多的玩家是否支撑的了这个经济体系?

《名将之弈》游戏其实说白了就是有比较严重的逼氪,否则后面的章节没三星将很难打。

另外建议首页的ui重新设计一下,那么多活动和充值的按钮极其败好感,另外我想请问你们以后是不打算做新的功能和玩法了吗?做出来以后图标还能有地方放吗?

最后总结一下,《名将之弈》游戏整体素质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游戏本身还没有出圈,经营好口碑的前提下就急匆匆的设置了高昂的氪金,其极高的定价,恨不得把游戏的每一个结构点都塞入一个付款的入口,这样纯粹奔着利润走的吃相恐怕不利于名将未来的发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