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岛的王》一款高趣味性的生存策略文字剧情游戏

2023-01-16 15:32:31编辑:jackey
《荒岛的王》游戏非常好玩,但也有很多不足。趣味性上要远比60s要高。相较60s,荒岛有着详细的物品介绍,能更快的理解游戏玩法。

《荒岛的王》是一款生存策略文字剧情游戏,《荒岛的王》的趣味性高,主要是加入了地图探索,角色收集,还有各种buff,各类小游戏,再加上丰富的事件,多样的结局,为生存带来了各种不确定性和趣味性,让人越玩越想玩。

《荒岛的王》游戏有着一条主线,就是在一次次探险中开启新地图,而不同的地图能够遭遇不同的事件,收获不同的物品。其中一些事件,还可以触发小游戏,也算是一种小小的惊喜。

《荒岛的王》游戏过程中会获得各种各样或神奇或奇葩的道具,比如,可以循环使用的神器金针菇;能够淡化海水的提纯装置;探险给予幸运的四叶草……

当然还有其他有趣的东西,比如人物的buff,触发的事件,达成的结局……无厘头+搞笑气味浓烈,让人忍俊不禁。

但其中也有非常多不合理的地方:

1.游戏中频繁的出现广告,广告时间几乎占了游戏时间的一半。每一次开始游戏,都需要看广告临时开启仓库;后续还会触发各种看广告的事件;还有人物的buff和debuff,只有看广告才能全部获取和消除……当然,广告并不是必看,但不看广告,连十几都活不过去。这种表面上自由选择,但实际上必须看广告的行为,实在是让人不爽。

2.《荒岛的王》游戏中加入了仓库系统,但仓库容量实在是太小,即便是看完广告开满仓库,容量也不大。要知道,里面很多物品占仓库都要三格四格,当你有了三件类似的道具,那么放其他物品就捉襟见肘了。这也就意味着,就算你获得再多的物品,超出的也要丢弃。这就会让你错过很多关键道具,很多事件都无法完成。

3.游戏中包含水分,饥饿,精力和精神四种属性,影响因素非常多,但只能通过食物稳定获取。但食物给予的数值非常低,食物获取又少,根本无法满足人物需求。当人物处于低数值出去探险时,获得的物品也会变少,于是开始了恶性循环。

4.《荒岛的王》游戏为了平衡四种属性,于是加入了各种buff。然而,游戏前期获得buff不易,很容易死人。等后期buff起来后,基本上只剩一个人了,而此时,一个人buff可以无数叠加,基本上只要不遇到剧本杀,就很难死掉。虽然buff的初衷是为了平衡游戏,加强游戏趣味性,但大量的buff又破坏了游戏平衡。

5.游戏中很多事件都需要道具,但游戏道具非常多,仓库容量又不够,因此在遭遇事件时很难拿出相应的道具。

总体来说,《荒岛的王》游戏非常好玩,但也有很多不足。趣味性上要远比60s要高。其中最让我青睐的是,相较60s,荒岛有着详细的物品介绍,能更快的理解游戏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