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城感染》评测:动作与探索玩法结合的2D简化版生化危机

2023-01-16 15:22:05编辑:jackey
⟪全城感染⟫游戏目前仅开放了一章,不过玩起来意犹未尽,不少的解谜要素使游戏乐趣提升,更像是2D简化版的生化危机。

⟪全城感染⟫是一款像素风格丧尸末日题材的即时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虽然是PC端的移植,手机端在操作上也没有太大的困难,适配比较好。

⟪全城感染⟫核心内容为ARPG,动作与探索玩法结合得很好,加上画面的明暗效果表现,整体游戏沉浸感很好。黑暗是玩法中通常用到的一种,因为黑暗代表了未知,探索黑暗地区需要使用照明道具,这很符合世界观设定,同时又为游戏内消耗品付费埋下了伏笔。

2D即时制的战斗比较注重操作,很多像素画风的动作游戏也是这种战斗方式。⟪全城感染⟫武器种类很丰富,可以自由切换,远程有弹药量限制,近战远程武器与现实世界对其攻击方式的理解相同,比较容易上手。

游戏体验:

1.⟪全城感染⟫游戏的剧情、打击感、音效以及游戏时长,基本上都具备了,所以感觉还不错。

2.怪物就是里面的小僵尸基本上两后小手枪两枪一个了,前期忘了四枪还是三枪来着,但是第二层的那个红眼小精英僵尸整懵了,小僵尸一次走两格抓住间隙那警棍一个个可以无伤敲死,但是那个红眼不安套路出牌,一哈子右边三格飞我脸上来给我一下不说,一下就流血加半血,感觉规律有点乱。

3.后面的“光头强”真的好强,子弹全部打完医疗包用了五个,命还搭进去6条才干死的,唉,当时就在想这是个什么怪物,为什么一逼兜比散弹枪威力还高,那时候才明白作者的温馨提示,但是后边又遇到了三次还是两次,但是因为有药的原因,伤害和血都变高了,打的不是那么痛了,打败后没死就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问题和建议:

1-丧尸缺乏受击动作,尤其是堵门不会移动的,不太清楚是否有效攻击到。

2-撬锁的提示信息是PC端的,需要手机端操作的明确信息。

3-搜刮时没有搜到物品,应给予一些提示信息,否则感觉很奇怪。

总结:

⟪全城感染⟫游戏目前仅开放了一章,不过玩起来意犹未尽,不少的解谜要素使游戏乐趣提升,更像是2D简化版的生化危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