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温泉物语2》评测:一款耐玩的温泉旅馆经营游戏

2023-01-16 15:39:05编辑:jackey
《温泉物语2》游戏绝对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玩的,对于没有玩过太多开罗游戏的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款令人称赞的游戏。

温泉物语2》是一款模拟经营温泉旅馆的游戏。12年了,终于出续作了,让我们来看看续作的质量吧!

一、游戏类型&运营团队/时间

模拟经营类游戏休闲放松。还有点上瘾,运营团队是大家非常熟知的雷霆游戏,但是更想叫他开罗游戏,运营归运营,开发归开发。《温泉物语2》这款游戏是温泉物语的续作,改变并不大,刚刚上线不久,收到了一致好评!

二、画面&音乐

《温泉物语2》画面采用像素风,还是很多年前那味儿,开罗的游戏很多都是这样,太经典了。既然都采用像素了,那细节方面就不多说了。音乐的话采用的是比较欢快的音乐,反正也是一个休闲游戏,音乐只要够轻柔,不令人烦躁即可。

三、核心玩法

《温泉物语2》游戏的玩法有很多,不过主要就是模拟经营。在游戏中,我们是一家温泉酒店的老板,我们需要不断的将这家酒店发扬光大。我们可以购买建筑,放置建筑,并且建筑的摆放位置挺有讲究,摆放的位置不同,他所加的属性也就不同。还有一些特定的建筑摆放在一起,会有特别的效果,这些都是需要玩家注意的。并且我们还可以雇佣员工,在雇佣的时候,我们需要仔细查看员工的属性,以及员工的聘用金额。这些将会影响后续的服务质量和经济。

在前期我们的摆放位置可能是比较随意的,嗯,但是到了后期就需要严谨一点,要合理利用每一块土地,主要是为了省钱。尤其是我们的一些行为,可以获得经验,经验可以帮助我们升级,升级就可以获得大量的钱,还有奖牌,以及到了一定等级之后,解锁相应的功能等等。并且游戏中我们还可以扩张领土,花费钱就可以了,前提是完成前置任务。

《温泉物语2》游戏中我们还需要进行宣传,花费一些游戏中的特殊货币即可,可以为我们增加人气,提高我们的营业额。我们还需要注重顾客的满意度,顾客的满意度决定了他给的钱,也就是我们的营业额。一切为了顾客嘛,有了钱之后,我们就可以建造更多的建筑,也可以去商店里面购买更多特殊建筑,而我们升级获得的奖牌也可以购买更高级的建筑和物品。

《温泉物语2》游戏中里面的物品主要是用来升级建筑的属性,不仅可以通过摆放来增加游戏里面的建筑属性,也可以通过特殊道具进行增加,不同的道具对不同的建筑有不同的加成,玩家需要自行辨别。简单来说,就是增加人气,增加营业额,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四、游戏体验

《温泉物语2》游戏体验就是非常的上瘾,完全停不下来,一口气就玩了一个多小时,因为前期升级还挺快,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基本上没缺过钱,不够就攒一攒,营业额肯定是保赚不亏的。所以确实比较休闲,难度还是比较低的,玩起来挺轻松。

不过玩到后面还是感到有些无聊,因为玩过太多的开罗游戏了,嗯,逐渐发现他们的很多的游戏都大差不差,像这个游戏里面的招聘,还有游戏里面的宣传,建筑物的升级加点,还有一些建筑物的摆放规则等等,在很多其他款开罗游戏中也能看到,所以对这游戏非常熟悉,尽管是第一次玩这款游戏,所以尽管开始的兴趣很高,但是玩到后面也不免有些无聊,总感觉还是只有这些内容,创新比较少吧!但不妨碍他还是很好玩。

五、游戏优势

开罗游戏已经算是模拟经营类里的经典了,名声已经打出去了,他们的游戏就是耐玩,如果不是玩过n款他们的游戏的话,很难出现玩一个多小时就会有腻的情况,太耐玩了。耐玩的根本就是游戏,有高自由度,玩家能干的事情特别多,虽然说前期在没钱的时候可能真的只能干瞪眼,但是后期有钱的时候就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温泉酒店。满满的成就感

六、游戏劣势

对于玩了太多开罗游戏的人来说,新鲜感就变低了不少,总觉得还是那一套,因此,动力就不太足了,游戏的粘度并不是很高。另外,那个供人行走的木板,为什么不能一块一块的建造?因为人走只需要一小块了,而每次最小的建造是四块,有时候真的只需要那么点路,不想浪费太多空间,想省一点并且也更好看。所以不禁深思,经典是一直典下去就好吗?

七、建议

希望开罗的游戏都可以跟随着时代的发展更新属于时代特色的东西,也可以更新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当然,不是说游戏并没有创新,当然有,每一个开罗的游戏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而为了符合那个主题,都会创新一些独属于那个主题的东西。

八、总结

《温泉物语2》游戏绝对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玩的,这么耐玩的游戏,怎么能不玩呢?开罗的游戏都值得推荐,对于没有玩过太多开罗游戏的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款令人称赞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