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中国式班主任》一款轻松搞笑的寻物类放置游戏

2022-08-29编辑:柚子
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高中生班主任,最终目标是帮助学生考上名牌大学,打造明星班级,是一款轻松搞笑的放置类寻物游戏。

《中国式班主任》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高中生班主任,最终目标是帮助学生考上名牌大学,打造明星班级,是一款轻松搞笑的放置类寻物游戏。

首先游戏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出门巡视,教室以及办公室。出门巡视是游戏中最基础的流程,会开启这个流程所需的任务和工具,基本会伴随游戏的全程。教室是所有学生学习的地方,在教室中玩家需要手机课本来升级有关技能点,提升成绩等。在屏幕的最上方有着高考的倒计时(120后高考,30天一次月考,考试会获得课本),班级之中也有着风趣的特长生,不同的特长生对于班级有着不同的影响作用,升级特长生需要星,星可以从任务和作业批改栏目获得。办公室场景就是老师备课升级的地方,备课可以获得知识点来升级老师,升级老师一定程度会提高教师评级,教室评级会影响学生升级技能的等级(其中有寻宝是寻找有用知识点和材料)。

游戏轻松幽默的画风,搞笑的剧情,丰富的关卡给玩家带来了很多欢乐瞬间,也让很多玩家回忆起了自己的高中生活。

游戏也存在着不足的地方,游戏的真实性有些欠缺,批改作业的次数限制很不合理,并且游戏的可操作性相对较低,没有什么选举班干部,大扫除之类的额外活动,缺少了可玩性。另外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够有自己的故事和独立性,可以拥有自己的思想,玩家可以和每一位学生进行对话,不论是开导还是发展友谊,都是一个有趣的玩法。另外游戏中的早恋问题希望能够开发出其它的解决方案,可以进行开导、教育,而不是单纯的“狂点游戏”,玩多了会产生游戏疲劳。

除此之外,游戏如果能够开发教师的生活线也是一个不错的点,高中生活是由学生和教师一起组成的,如果能够将教师的生活线延伸一下,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总而言之,这款游戏玩法轻松,剧情搞笑,带给玩家很多的欢乐。但是游戏的可玩性和真实性方面有所欠缺,希望官方能够针对这两方面进行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