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假未来Fake Future:内容丰富的像素末日废土建造游戏

2022-05-30编辑:jackey
假未来Fake Future游戏性真的很棒。作为一款测试游戏,福利满满,剧情引人入胜,让人想接着往下看。音乐也是真的很好听,值得一试!

假未来Fake Future是一款融合了生存、建造、探索、养成以及剧情为一体的末日像素风格游戏。可能是非常喜欢像素风+末日废土生存的原因,导致对这部作品有着无限的热情和包容。看到剧情资料和小游戏的时候感到很惊喜,大大丰富了游戏可玩性。游戏本身的生存和建造仍然非常吸人眼球。

假未来Fake Future各种细节让人感受到制作的用心,用探索之类的小游戏重复模拟操作让人不觉得枯燥,反而有一种一直在玩各种小游戏的感觉。探索玩法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用等级限制可以探索的区域真的有些无聊。如果探索和战斗部分得到丰富和完善,成为核心玩法,会不会更好?

假未来Fake Future游戏优点

1.赛博朋克画风,简约酷炫,UI设计简洁不凌乱,界面看起来很舒服。

2.游戏内加入了许多彩蛋。比如看到河道游来一个人。点击可以获得物品。

3.战斗形式新颖:控制指针旋转停留在不同区域造成不同伤害。还融入了回合制的玩法,还有buff加成,比如第三回合恢复25%的血。

4.主体是模拟经营类的游戏,可以建造不同的建筑,然后派人和机器人去建造,获取不同的资源。

5.很多小细节:比如基地时不时会有一些“基地来客”给你送资源,可以赶走,也可以交易。

整体游戏体验很好。如果非要说的话,感觉基地等级需求和关卡间的跳跃性很大。期待接下来的开发。

假未来Fake Future游戏反馈

1.关于人物:品质低的战斗人物实在上不了台面,血量太少,几乎起不到什么作用。

2.关于bug:拖动视野时可能会卡住,左右不能动;构建和修改布局时也是如此。可以选择建筑,但不能拖动和移动。

3.关于建筑:空地太少,特殊建筑占用太多土地,吉特币的扩张成本高且难赚。结果就是现在没地方建造建筑,水晶币佛系一点完全够用,但是吉特币耗费是在太大了。

4.关于订单站:在订单站等待的强行动画比较难受。主要是看箱子起飞飞出的时间没别的事可做。时间长度很尴尬。做别的事情来不及,等待的时候又有些不耐烦。

5.关于教程:教程不仔细看还是有点混乱。比如教程里回城要到顶上,但是通过交通枢纽回城要点击小图标退出。但是教程其实挺简洁的,没有太多的强制点击。

总的来说,假未来Fake Future游戏性真的很棒。作为一款测试游戏,福利满满,剧情引人入胜,让人想接着往下看。不喜欢深挖剧情的人可以愉快地体验废土世界模拟操作的感觉。喜欢剧情的人可以看文字从线索中慢慢挖掘,感觉还不错。抽卡概率很高,音乐也是真的很好听,值得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