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奇M》将于今日举行发布会公开游戏上线时间!

2022-05-31编辑:漫步
《传奇M》中期玩法“门派”游戏上线时间公布,是在《传奇2》的基础上添加现代诠释后复原的《传奇》IP新作。

近日,娱美德公开了旗下多平台MMORPG《传奇M》的新视频“中期玩法 - 门派”。

从我的探险开始,到我们的战争!

在传奇大陆中,门派是保护自己,以及一同成长的重要的存在。个人的成长将带来门派的发展,随着门派的发展,离沙巴克城王座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沙巴克城的国王,不仅可以对传奇大陆的战斗和经济造成莫大的影响,还能受到所有勇士的尊重。

这一切,都从传奇大陆的门派开始。

另一方面,娱美德将于本月31日的上午举办线上发布会“一同前往传奇大陆”。发布会上,演员黄政敏将作为传奇大陆的向导,带领玩家参观银杏峡谷、比奇城等游戏内的地点,展示《传奇M》。

1.jpg

同时,娱美德还将通过此次的网络发布会公开《传奇M》的日程,并开始进入提升游戏完成度的开发工作。而且在当日晚上,还将进行第二场发布会“传奇M特别直播:勇士视角”。通过该直播,娱美德就《传奇M》和玩家们进行沟通,并直播游戏的试玩过程。

《传奇M》是在《传奇2》的基础上添加现代诠释后复原的《传奇》IP新作。

2.jpg

3.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