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灵神殿》“迷雾之地”更新 加入新装置、新植物及新熔炉工作站一览

2022-05-31编辑:勋勋
今年3月时维京沙盒生存游戏《Valheim:英灵神殿》推送了新地牢、新制作材料、新盔甲套装等内容之后,开发商Iron Gate AB一直致力于“迷雾之地”内容制作。

今年3月时维京沙盒生存游戏《Valheim:英灵神殿》推送了新地牢、新制作材料、新盔甲套装等内容之后,开发商Iron Gate AB一直致力于“迷雾之地”内容制作。日前制作者发布了一篇“迷雾之地”内容开发日志,展示了即将加入游戏的夹子陷阱、新植物以及新的熔炉工作站。

新的陷阱是一种可以部署的装置,放在地上后若有动物踩上去就会被夹而受到伤害,动图可以看出陷阱的伤害值不低,甚至玩家自己踩到陷阱上也可能会直接被夹死!具体数值是否会调整还不清楚。

此外,随着“迷雾之地”更新,游戏里也会出现新一级别的武器装备,玩家需要新的制作站来打造它们。官方目前展示了一张新的熔炉概念图,画风稍有点违和,不过设计颇为精美,同时有火焰和熔融流体的效果,值得期待。

最后官方展示了两种新的真菌,除了青青草原上的普通红色蘑菇和黑暗林山中的发光黄色蘑菇之外,在迷雾之地中将会出戏新的变种蘑菇可用于烹饪。图中可以看出它们是紫色和黄色的蘑菇,可能也可以用来制作紫色染料。

目前官方还在同步制作一个用于解决云同步问题的补丁,并将对游戏引擎进行更新。在发布迷雾之地之前完成这些重要工作,将会给每个玩家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