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球使命3“儿童时光 童心未泯”活动于近日开启,参与活动得时光徽章

2022-05-31编辑:勋勋
时光旅店兑换,全场道具提回家在获得大量时光徽章后,就到时光旅店兑换区开启异世之旅吧!

61儿童节就要到了!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近日开启了“儿童时光 童心未泯”活动,玩家登录游戏即送儿童节登录礼包,完成相关活动任务更有获得机友的搞机箱、海量季券等倾情相送。面对如此丰厚的豪礼,快来开启你的欢乐旅程吧!

欢乐时光,参与活动得时光徽章即日起至6月6日,玩家登陆官网活动页面,参与六一儿童节限定活动。其中,板块一“欢乐时光”包含每日首次登录游戏、累计战斗时长达10分钟、当日战斗时长累积30分钟三项任务关。每个任务每日仅限完成1次。玩家每完成一项任务,系统将在次日12点发放时光徽章一枚。欢乐动动动,愿你永远有一颗童心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时光摩轮,欢乐开箱赢豪礼时光徽章的用途有哪些,它能换取什么样的珍宝?活动期间,玩家可用3个“时光徽章”在“时光摩天轮”中参与一次抽奖。奖池包含:玩具零件、材料五倍卡、搞机箱、神器碎片、还有令人艳羡的超能-落日燎原、暴君-狂暴之力(橙)。8款道具、8种心意。风险与惊喜并存的时光摩天轮,如同开盲盒般的刺激体验,要来试试吗?

时光旅店兑换,全场道具提回家在获得大量时光徽章后,就到时光旅店兑换区开启异世之旅吧!启动时光徽章传送门,全场道具马上提回家。无论是永久甜筒手雷(蓝)、传承核心,还是玩具机枪、玩具霰弹枪、玩具零件等玩具大家族都能在这里看到。这里的东西应有尽有,只要有足够的时光徽章,你都可以拿到它!注意部分商品是有购买上限的哦!我们将在活动截止时关闭兑换通道,届时未使用的时光徽章将被清除。

来《全球使命3》挑战“儿童时光 童心未泯”活动,让“61儿童节”变得更有乐趣吧!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玩具步枪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