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以东京为舞台 塔防RPG手游《时间卫士》开启测试

2021-05-06编辑:裆礼
据悉,由韩国游戏公司Vespa开发中的新作《Time Defenders》(暂译:时间卫士)从5月6日开始了日本地区的首测。

据悉,由韩国游戏公司Vespa开发中的新作《Time Defenders》(暂译:时间卫士)从5月6日开始了日本地区的首测。此次测试将进行到5月13日为止,为期一周。

《时间卫士》作为Vespa的子公司Nexciting开发的塔防RPG手游,于今年3月公开过游戏海报和宣传视频。而在当开始的内测玩家招募,仅当天就已经有跟测试招募人数等同的1000名以上玩家申请。

于是,Vespa决定原计划于今年4月进行的首测和计划在5月进行的二测整合在一起,招募玩家数也从原来的一千人扩大到了三千人。

另一方面,《时间卫士》以2034年的东京为舞台,具备魅力十足的2D角色和高品质的3D角色建模,以及塔防类型游戏特有的紧张感十足的战略战斗的乐趣。同时,游戏还具有穿越过去和未来,并以全球为舞台的多种关卡,犹如一部动画的剧情展开,个性十足的英雄们,和使其成长的多种系统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