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苍穹雷霆3》明年登陆Switch 追加专职动作导演

2021-03-05编辑:辉
游戏已经确定会在2022年内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赤痕:月之诅咒》导演宫泽扩希确定加盟开发工作,担任新作的动作导演。

(3月5日)举行的newgameplusexpo直播上,日本游戏开发商Inti Creates不但首次公开了《超惑星战记零3》,而且还公布了一段《苍穹雷霆Gunvolt 3》最新的开发进度报告。

《苍穹雷霆Gunvolt 3》开发进度:

根据《苍穹雷霆Gunvolt 3》执行制作人稻船敬二在视频中介绍,目前游戏已经确定会在2022年内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赤痕:月之诅咒》导演宫泽扩希确定加盟开发工作,担任新作的动作导演。

另外,3月8日前,Steam平台所有超惑星战记和苍穹雷霆系列游戏都打五折促销,喜欢2D像素动作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