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稻妻隐藏成就攻略 编辑部的一己之力成就解锁条件

2024-04-16 17:12:53编辑:Reset
需要在稻妻刷到每日任务:这本小说···厉害吗?会出现去取材还是去寻找灵感,需要都选择一次,在最后选书本的时候别选错就可以,完成后即可解锁成就。

原神》游戏中有许多隐藏成就可以解锁,本次为大家带来稻妻隐藏成就编辑部的一己之力解锁条件,需要在稻妻刷到每日任务:这本小说···厉害吗?会出现去取材还是去寻找灵感,需要都选择一次,在最后选书本的时候别选错就可以,完成后即可解锁成就。

《原神》稻妻隐藏成就编辑部的一己之力解锁条件

一、成就介绍

需要在稻妻刷到每日任务:这本小说···厉害吗?

会出现去取材还是去寻找灵感,需要都选择一次,可以先选择去取材,因为选择这个没有后续,选了寻找灵感后,会有两个后续任务这本小说···有问题?、这本小说···好像看过?完成了这两个任务后,就可以完成成就了。

所以得完成四次每日委托才行,主要是需要过一遍剧情,在最后选书本的时候别选错就可以。

二、成就流程

需要刷到这个每日委托,然后在对话的时候就会刷到两个分支,需要分两次选择,可以按照图中的顺序来

选择第二个找灵感后,就会出现第二次的选择分支,也需要分别选择

如果选择了顺吉,就会刷到这本小说···有问题?只需要询问读者想法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如果选择了阿茂,就会刷到这本小说···好像看过?

需要去找三本小说

提交的时候需要选择文学团

选择了之后就可以解锁成就

以上就是《原神》稻妻隐藏成就编辑部的一己之力解锁条件的所有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攻略可前往《原神》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