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加拉赫怎么配队 加拉赫阵容思路推荐

2024-03-26 17:14:57编辑:Reset
推荐配队有黄泉+加拉赫、真理+加拉赫、追击/反击队、击破队,加拉赫搭配黄泉、真理能发挥其最大价值,且和佩拉同在黄泉卡池,推荐抽取黄泉的同学培养使用。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即将在3月27日正式上线,加拉赫将在2.1版本实装,本次为大家带来加拉赫阵容思路推荐,推荐配队有黄泉+加拉赫、真理+加拉赫、追击/反击队、击破队,加拉赫搭配黄泉、真理能发挥其最大价值,且和佩拉同在黄泉卡池,推荐抽取黄泉的同学培养使用。

《崩坏星穹铁道》加拉赫阵容思路推荐

一、黄泉+加拉赫

两动一大能稳定为黄泉大招叠两层,虽叠层效果不及火主杰帕德带宇宙市场,但胜在保人解控,且稳定提供战技点。

二、真理+加拉赫

作为全服最高获取率的5星限定角色,加拉赫能为其提供2种负面效果,无疑是最契合真理的生存位之一。

三、追击/反击队

加拉赫大招buff覆盖期间,任何我方角色攻击敌方单位都能获得单体回复,让高频次攻击的我方角色,生存能力拉满。

四、击破队

搭配阮梅和后续的击破同协主,适用于有火弱点的击破玩法。

加拉赫是目前治疗产点能力最强的4星丰饶角色,数值与机制堪比0命5星,搭配黄泉、真理能发挥其最大价值,且和佩拉同在黄泉卡池,推荐抽取黄泉的同学培养使用。

以上就是《崩坏星穹铁道​​​​​​​》加拉赫阵容思路推荐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