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加拉赫养成思路 加拉赫星魂遗器推荐攻略

2024-03-26 17:06:15编辑:Reset
加拉赫推荐2命起用,战技提供的解控和抵抗效果,能适应更多环境。龙骨套,10%抵抗与全队10爆伤,能让加拉赫轻易获得100%抵抗。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即将在3月27日正式上线,加拉赫将在2.1版本实装,本次为大家带来加拉赫星魂遗器推荐攻略,推荐2命起用,战技提供的解控和抵抗效果,能适应更多环境。龙骨套,10%抵抗与全队10爆伤,能让加拉赫轻易获得100%抵抗。

《崩坏星穹铁道》加拉赫星魂遗器推荐攻略

一、星魂推荐

推荐2命起用,战技提供的解控和抵抗效果,能适应更多环境。恰好周年庆提供的自选4星有加拉赫,更容易获取2命。

二、遗器推荐

150击破特攻,提供高额治疗加成,是最首要需求的属性,但非必要完全堆满。推荐外圈遗器 盗贼2+钟表2,作为剧情推动与死水套副产物,极易获取。

高速+充能绳,稳定提供战技点,弥补没有急救的解决手段,需要尽可能快的速度。

龙骨套,10%抵抗与全队10爆伤,本就是极好用的内圈遗器,搭配1命加拉赫和行迹提供的高额抵抗,随便歪一些词条,就能让加拉赫轻易获得100%抵抗。

以上就是《崩坏星穹铁道​​​​​​​》加拉赫星魂遗器推荐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