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萌新新区种族选哪个 新区的种族培养及组队推荐

2024-03-22 17:28:32编辑:柒柒
新区主流的队伍配置都是:敏男魔、仙(或者鬼火鬼)、控制(男人或者鬼都可以)、负敏男鬼,这四个是标配,还有一个位置可以是仙、龙、女人、女魔、女鬼,这个位置就比较灵活。

新区主流的队伍配置都是:敏男魔、(或者鬼火鬼)、控制(男人或者鬼都可以)、负敏男鬼,这四个是标配,还有一个位置可以是仙、龙、女人、女魔、女鬼,这个位置就比较灵活,首先是队伍必不可少的火力输出-仙族,2转之前人物的各项属性是比较低的,所以不管是日常任务、杀星还是PK,速度决定一切,装备除了武器外,炼化属性也都是要敏捷属性点的,武器的炼化属性则是要选择自己主技能的忽视属性。

大话西游手游》新区的种族培养及组队推荐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主流的队伍阵容:

新区主流的队伍配置都是:敏男魔、仙(或者鬼火鬼)、控制(男人或者鬼都可以)、负敏男鬼,这四个是标配。还有一个位置可以是仙、龙、女人、女魔、女鬼,这个位置就比较灵活,可以是输出,也可以是辅助。这样才能算是一个完整并且成型的主流队伍,这个的队伍不管是日常任务、副本杀星还是打架PK,优势都比较大。

下面我们来逐一了解一下。

首先是队伍必不可少的火力输出-仙族。2转之前人物的各项属性是比较低的,所以不管是日常任务、杀星还是PK,速度决定一切。所以仙族初期人物加点的时候,除了加够穿装备必要的灵性要求外,剩下的点数全部加到敏捷上。

装备除了武器外,炼化属性也都是要敏捷属性点的。想要炼化出自己想要的属性也非常简单,我们点开炼化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许愿”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炼化属性,只要炼化达到一圈的次数,就会得到两条自己许愿的属性,达到的次数越多,下一圈的数值会越高。

武器的炼化属性则是要选择自己主技能的忽视属性

这是仙器的属性,如果武器是仙器,建议鞋子用金蟾的敏鞋,如果没有仙器的宝宝,建议武器用金蟾,基础属性和炼化属性都可以随便选。然后鞋子用高装,高装鞋子和金蟾敏鞋前期相差的并不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