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召唤兽大话精灵怎么培养 召唤兽大话精灵培养推荐

2024-03-21 16:51:52编辑:柒柒
领取后,迅速培养到1转120级,冰通过明雷战斗开启4格,每日活跃度达到50时,会得到“小话梅”,喂养给【大话精灵】会获得5点好感度。

领取后,迅速培养到1转120级,冰通过明雷战斗开启4格,每日活跃度达到50时,会得到“小话梅”,喂养给【大话精灵】会获得5点好感度,大约5,好感度等级来到6级,领取“精灵变身丹”,成长为6开的大精灵,继续明雷或万兽园开5格,后领取10个聚魄丹开六格。

大话西游手游》召唤兽大话精灵培养推荐

1、领取后,迅速培养到1转120级,冰通过明雷战斗开启4格(非常简单)。

2、“精灵空间”左下角有“考验”按钮,完成后会获得好感度。

3、每日活跃度达到50时,会得到“小话梅”,喂养给【大话精灵】会获得5点好感度,跟她交流每天也会获得一点。

4、大约5天,好感度等级来到6级,领取“精灵变身丹”,成长为6开的大精灵,继续明雷或万兽园开5格,后领取10个聚魄丹开六格。

5、通过一直培养,预测一个月后好感度会达到10级,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任意两本高级技能书了(包括隐身高闪),并且还会领取一张专属技能保护券,100%的成功率把技能打上去(先不保护打一个,再使用保护打另一个高级)。

6、剩下的技能就可以去万兽园领悟了,风道骨、妙手仁心、妙手回春都是不错的技能,再搭配召唤兽配饰、洗一下成长率,这样一个完整的支援召唤兽就有了。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召唤兽大话精灵培养推荐的全部内容,更多大话西游手游相关攻略点击大话西游手游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