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远征12欧米茄阶段Ⅳ任务攻略 远征模式阶段Ⅳ全攻略汇总

2024-02-22 11:42:19编辑:柒柒
遗物猎人开启宝箱任务就完成了,倒下的巨人,达指示目的地,对话,任务即完成,光耀之翼收集全部材料,修补驾驶员接口,任务即完成。

遗物猎人开启宝箱任务就完成了,倒下的巨人,达指示目的地,对话,任务即完成,光耀之翼收集全部材料,修补驾驶员接口,任务即完成,边界失效消灭25个护卫即可,味蕾净化餐做一个可疑饼干,吃了任务就完成了,深渊玻璃脉冲飞行,有提示的时候停止飞行,对话结束后,任务即完成。

无人深空远征模式阶段Ⅳ全攻略汇总

1、遗物猎人

购买遗迹藏宝图,挖呀挖呀挖,开启宝箱任务就完成了。空间站购买遗物藏宝图,飞向任务指示点,按照图标挖掘,一共挖掘三个,获得三把钥匙,再打开大型遗物箱,放上三把钥匙,宝箱打开,获得宝物,任务即完成。

点击查看详情>>>《无人深空》遗物猎人任务怎么做 遗物猎人任务攻略

2、倒下的巨人

必须先做【高功率声纳】,没有高功率声纳是找不到任务遗址的,另外寻找水系星球的时候,找水域广阔的,水系星球上,放出潜水艇,使用高功率声纳的时候注意选择“扫描寻找坠毁的货船”,到达指示目的地,对话,任务即完成。

点击查看详情>>>《无人深空》倒下的巨人任务怎么做 倒下的巨人任务攻略

3、光耀之翼

先使用航空母舰人工智能碎片,星系中找到有图标提示的星系,飞往,在星系中,扫描星球,找到【侦测到不谐】的星球,飞往,进一步按到提示飞往目的地,与谐波界面对话,解除封锁,定位不谐波动,飞往拦截舰坠毁之地,飞往指示地点,展示脑部,收集全部材料,修补驾驶员接口,任务即完成。

点击查看详情>>>《无人深空》光耀之翼任务怎么做 光耀之翼任务攻略

4、边界失效

在热力追踪(已完成一次走私)任务和光耀之翼(已捕获一台护卫拦截机)任务提到了,消灭25个护卫即可。

点击查看详情>>>《无人深空》边界失效任务怎么做 边界失效任务攻略

5、味蕾净化餐

主要是收集材料,主要就是甜根、七倍体小麦这两样,除此之外最简单的就是腐藤了,随便打怪都爆,做一个可疑饼干,吃了任务就完成了。

点击查看详情>>>《无人深空》味蕾净化餐任务怎么做 味蕾净化餐任务攻略

6、深渊玻璃(已向虚空宣泄尖叫)任务

这个任务,也没啥可说的,和之前的现实粒子(已履行阿特拉斯的工作)任务和无垠(已扩张你的地平线)任务差不多,这里不过多赘述了!

PS:骸骨的回忆所需要的材料!

PS:在太空中使用骸骨的回忆!

PS:脉冲飞行,有提示的时候停止飞行,对话结束后,任务即完成!

PS:深渊玻璃(已向虚空宣泄尖叫)任务奖品

7、会面点4(已抵达第四个会面点)任务

这个任务没啥难度,从之前的攻略就开始反复提到会面点了,这里不赘述了!

PS:到达会面点4任务即完成!

PS:会面点4(已抵达第四个会面点)任务奖品

8、研究计划4(已记录第四处会面点星球)任务

这个任务是可选里程碑任务!需要全体完成,才可以领奖,等大家整体进度即可!自己也可以顺手扫一扫会面点动植物,帮助一起完成!

前7个任务完成后,即可领取阶段4的奖励。

PS:点击阶段4图标,任务即完成!

PS:阶段Ⅳ奖励物品!

以上就是《无人深空》远征模式阶段Ⅳ全攻略汇总的全部内容,更多无人深空相关攻略前往玩一玩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