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火猎常用配装是什么 火猎常用配装推荐

2024-01-05 14:54:29编辑:柒柒
盘蛇苞片为主体的配装:星象碎片技能选择赌徒闪身、三段跳、三扇刀、奶雷,星象选择各就各位+击败他们,片方面,有五个槽位,至高天、火炬必带。

盘蛇苞片为主体的配装:星象碎片技能选择赌徒闪身、三段跳、三扇刀、奶雷,星象选择各就各位+击败他们,片方面,有五个槽位,至高、火炬必带,至高天烈日武器、技能击杀延迟焕光和恢复持续时间;星界夜鹰星象配置基本相同,基本上是大输出关用的,模组主打把输出拉满,走机制的时候需要更小心保命一些,激涌、武器可根据场面需求自行更改;加拉诺碎片比较万金油,可日常使用也可用于输出阶段(输出时间较长的)使用,火刀手的话在废墟老二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搭配龙息+散射信号,频繁的点燃以及高频率的伤害攀登可以让大招回的非常快。

命运2》火猎常用配装推荐

本篇主要介绍的配装为盘蛇苞片、星界夜鹰、加拉诺碎片这三套。

第一套、盘蛇苞片

以盘蛇苞片为主体的配装,也是我自己平时平光割草、地牢raid机制无输出阶段的关卡最常规的。

盘蛇苞片F1界面总览

技能方面:

先从星象碎片技能选择方面说起,赌徒闪身、三段跳、三扇刀、奶雷,星象选择各就各位+击败他们。

常规的一套点法,因为火猎本身回复手段不多,获取“恢复”词条的方式也很少,所以带了奶雷。

各就各位闪身及精准击杀可以给换弹操作,PVE很舒服。击败他们,大招强化外加焕光飞刀击杀刷新近战,火药博弈的话,因为这赛季有焕光精准击杀点燃,AOE能力够的,并且如果扔近了爆炸会有自伤,还有特殊情况下残血想丢奶雷但是刚好击杀满了,手雷被替换成了爆雷扔在了脚下,所以我自己平时很少携带。

碎片方面,有五个槽位,至高天、火炬必带。至高天烈日武器、技能击杀延迟焕光和恢复持续时间。火炬充能近战上焕光。这俩属于核心必带的。我自己的话带的是:至高天、火炬、焦燃、骨灰、炽热。焦燃:灼烧加快职业技能回复速度,可以更快的转好闪身,给自己各就各位的高换弹操作以及补足飞刀。骨灰:增加灼烧层数,让灼烧可以更快的叠加到触发点燃的层数。炽热:击败灼烧目标生成焰灵,在不携带其他碎片的情况下,焰灵单独的效果是回复手雷能量,焰灵的回复量会根据击杀怪的等级不同给到不同的百分比,DIM为8%、15%、17.5%、20%、25%不等。也是为了尽快回复好奶雷所以单带了这个碎片。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带仁慈余烬呢,+10韧性的同时还会获得“恢复”效果,这里就有一点要和各位说明一下,假设你携带了仁慈余烬并且在丢奶雷后通过至高天杀怪把恢复延长到了12s,这时候如果你吃了焰灵,那么你的恢复持续时间会被重置为仁慈余烬焰灵给到的恢复时间,也就是2s。这就会导致你在战斗时,不管是躲避还是推图只要误触到了焰灵,恢复时间就会秒重置为2s,并且命运2buff又多但是还显示不完整,这就会导致你在战斗时可能在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恢复就已经消失了,所以也是不太建议大家携带这个碎片,虽然能给10韧性补面板,但总体来说的话个人感觉还是弊大于利。技能界面如下。

模组方面:

头盔:拳到力来、重弹搜寻、谐振虹吸

手臂:专注打击、伤害感应、谐振换弹(因为本赛季回天掌法内置10sCD够杀很多怪触发虹吸铲球了,所以就没带)

胸甲:各种抗性模组震荡阻尼器、对应属性抗性等,自选携带

腿部:复原(吃球回血)、谐振回收器(增加拾取弹药回复量、如果威能位非火属性可携带其他属性回收器)、剩下一个槽位随意,我自己平时带层层不息或者对应属性激涌

披风:投弹手(回手雷)、强力吸引(懒狗吃球福音)、实用快速启动(如果不想掉激涌可以不带)备选收割者(闪身下次武器击杀产球)

模组界面如下

武器方面:因为三套配装都是火猎大同小异,统一放到后面说哈。

神器加点如下:

第二套、星界夜鹰(金枪头)

星象配置基本相同,基本上是大输出关用的,模组主打把输出拉满,走机制的时候需要更小心保命一些。

激涌、武器可根据场面需求自行更改。

配置如下:

星界夜鹰F1界面总览(武器是打废墟尾王带的)

第三套、加拉诺碎片(火刀手)

比较万金油,可日常使用也可用于输出阶段(输出时间较长的)使用。火刀手的话在废墟老二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搭配龙息+散射信号,频繁的点燃以及高频率的伤害攀登可以让大招回的非常快,极限情况下可以在废墟老二一轮输出四个台子撇出三个大招。其他一些长线站桩输出也可以用。

配置如下:

加拉诺碎片F1界面总览(此图就是我自己废墟老二的常用配置)

武器方面:

主要以辉耀炽热这个perk为主,可以很有效的快速清怪外加至高天续焕光和恢复。

我自己比较常用的话就是扎乌利克星

raid国王的陨落产出(需要五把红框锻造)

没有的话也可以用年六主线后续的划时代整合做下位替代

赛季模组有强化始源特性的也可以点噢

其他火属性紫枪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目前有的武器自行携带就好。

金枪的话,烈日弹丸啦、VEX揭秘者啦、汤米火柴盒、焚天者誓约、极星长枪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命运2》火猎常用配装推荐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