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手炮选什么 好用手炮选择推荐

2024-01-02 17:42:53编辑:柒柒
动能属性:命运终结者玻璃宝库突袭掉落,推荐轮换周多刷老三大师难度;典狱长的规则广泛活跃的二连发手炮,拥有120手炮基础伤害的同时,能进行二连发射击,较难控制两发均精准命中。

动能属性:命运终结者玻璃宝库突袭掉落,推荐轮换周多刷老三大师难度;典狱长的规则广泛活跃的二连发手炮,拥有120手炮基础伤害的同时,能进行二连发射击,较难控制两发均精准命中;第七炽使军官左轮:1号位的180pve手炮,使用环境和推荐perk同典狱长,随着电池的删除和【典狱长的规则】出世以后,已失去就业空间,目前已不推荐刷取;备用口粮同样PVE和PVP通用的一把手炮,曾经的传奇手炮复刻,如有多余深渊赛季球,优先推荐聚焦;鹰月:贪婪之握地牢掉落,推荐轮换周刷诡计护甲同时刷取;星狐座:星狐座是手炮里少有的工具枪,在神器给手炮【反过载勇士】模组的赛季,【高爆载荷】多段伤害能快速眩晕勇士,【边打边劫】则是对应宗师等高难环境的捡子弹、光球需求,缚丝属性对应的特色perk【幼雏】、【切割】,目前暂无PVE手炮,虚空分支对应的特色perk是【冲击支撑】、【失衡弹药】,虚空手炮目前同虚空自动步枪、虚空微冲一样,主要的驾驭者仍然是虚空猎。

命运2》好用手炮选择推荐

手炮作为命运2的特色武器和热门武器,终于在PVE中迎来了自己的曙光,成为白蛋清怪武器中的佼佼者。手炮具有单发高伤害、中距离精准伤害收益高等优点,相对的,易用性不如步枪和微冲泼水,miss惩罚相对较高,是需要经过一定练习才能熟练使用的武器

核心改动《命运2更新补丁7.2.0.1》:我们知道玩家们经常吐槽手炮在PvE表现不佳。我们决定让它们成为白弹武器里的"大家伙杀手"。并且我们还加强了手炮的填装速度,以解决低基础填装速度的手炮在空枪需要换弹时感觉格外弱的情况。除此之外,我们还添加了全新的手炮框架,【典狱长规则】将比其他120造成更高伤害,但代价是你必须保证二连发都是爆头,给那些准头很高的玩家提供更高的收益。

手炮PvE伤害

对次目标(红血怪)的伤害提高20%

对主目标(精英、勇士、小头目)的伤害提高75%

0属性的填装速度提高了15%

关于后座力

在讲手炮之前,普及一下关于后坐力方面的知识,这会影响到我们手炮的枪管选择。

后座方向:影响的是左右偏移程度,并且是一个幅度逐渐变小的震荡函数

稳定性:对手炮有独特的影响,它会影响你手炮上抬的幅度和瞄准准星的回正速度

综上:手炮枪管的选择偏向操控、稳定性、射程

PVE方面【槽化枪管】是个人大多数时候的选择

【高爆载荷】同样是手炮pve优选

手炮框架经过改版整合,目前分为以下几种框架

120攻击型框架:高射程、高伤害、枪口跳动明显,多用于PVP

140适配型框架:各方面较为平衡,PVE与PVP兼顾

150:烈日弹丸专属框架

180精密框架:PVE专精框架,较高射速、面板后座方向拉满、高稳定、枪口跳动小

重型点射框架:120基础伤害的二连发手炮,高射速PVE专精

总结:PVE除120以外的手炮均可,差别不大,重点关注各自perk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