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倩女幽魂》异人修炼怎么点 异人修炼加点推荐

2023-11-17 13:40:52编辑:柒柒
作为法系装备的职业,基本修炼优先点法术攻击、法术防御、物理防御,由于异人特殊的机制,异人相对眩晕沉默更怕混乱,所以优先选择混乱抗性。

作为法系装备的职业,基本修炼优先点法术攻击、法术防御、物理防御,由于异人特殊的机制,异人相对眩晕沉默更怕混乱,所以优先选择混乱抗性,玩pvp的玩家,有条件可以选择点眩晕增强,增加群魔控制的效果,元素抗性优先点光抗,因为异人一旦被失明,异人的鬼灵就会回到异人身边停止攻击,所以光抗尽量一定要高,异人本体主要输出技能为光攻击(离魂赋、散魄赋),其次为电攻击(步步伤、千千结),因为大风歌的改版,异人的风攻击退出历史。

新倩女幽魂》异人修炼加点

基本属性

作为法系装备的职业,基本修炼优先点法术攻击、法术防御、物理防御。

物理攻击并不会提示鬼灵的攻击,除非是追求修炼数值和能力值,否则可以不点。

【控制抗性】

由于异人特殊的机制,异人相对眩晕沉默更怕混乱,所以优先选择混乱抗性。

其次选择眩晕抗性沉默抗性定身抗性。有条件的pvp玩家可以再选择催眠抗性和束缚抗性。

控制增强

玩pvp的玩家,有条件可以选择点眩晕增强,增加群魔控制的效果。

没条件的不点影响也不是很大。

元素抗性

元素抗性优先点光抗,因为异人一旦被失明,异人的鬼灵就会回到异人身边停止攻击,所以光抗尽量一定要高。

作为pvp玩家,可以除了幻抗以外其他抗性全部点满。

元素忽视

异人本体主要输出技能为光攻击(离魂赋、散魄赋)

其次为电攻击(步步伤、千千结),因为大风歌的改版,异人的风攻击退出历史。

高等级异人最主要的还是散魄赋的攻击方式,其失明概率很高。

所以还是优先选择忽视光抗,因为闪电链的特殊机制,所以电攻击用处部分受限,如八角塔兔子等,其次选择忽视电。

异人的主力输出是靠石灵和骨灵为物理攻击,所以破盾还是比较有用的。

我们可以从附体技能星辰聚看到,增加鬼灵破盾,并且增加破盾的继承,效果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新倩女幽魂》异人修炼加点推荐的全部内容,更多新倩女幽魂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