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金莲教声望怎么刷 金莲教声望速刷攻略

2022-05-18编辑:张
魔兽世界金莲教怎么开启?在魔兽世界中种族声望从高到低:崇拜 >崇敬->尊敬->友善->中立->冷淡->仇恨。下面告诉大家魔兽世界金莲教声望速刷攻略,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魔兽世界金莲教怎么开启?在魔兽世界中种族声望从高到低:崇拜 >崇敬->尊敬->友善->中立->冷淡->仇恨。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魔兽世界金莲教声望速刷攻略,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魔兽世界金莲教声望怎么刷

1、首先会接到任务郭莱遗迹,要你去郭莱遗迹找安济·秋光(25声望,不考虑公会加成和人类加成,下同)。在郭莱遗迹,安济·秋光等人会给你任务消灭斥候和堵住洞口(这两个任务均为150声望),前者要你杀8个韶先锋;后者让你去遗迹高地入口处找劳·软足并埋放炸药。找到劳·软足与其对话后,你会隐形,接着跟在NPC屁股后面慢慢摸进魔古族营地,然后在洞口放炸弹就好了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金莲教声望速刷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