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神牧怎么玩 神牧平民玩家大米攻略

2022-05-18编辑:张
《魔兽世界》神牧最基础的其实就三个技能:快速治疗、治疗术、圣言术:静,别的技能全扣掉,有这三个也能玩。

神牧基础游戏思路

神牧最基础的其实就三个技能:快速治疗、治疗术、圣言术:静,别的技能全扣掉,有这三个也能玩。

基本思路就是:

1. 以最快的思路用出5次快速治疗,获得5层快速专注buff(橙装带快速专注)。

2. 5层快速专注buff之后,治疗术施法时间由3秒减少到1.5秒,那就对队友不停地使用治疗术,谁血少就加谁。

3. 快速专注buff快消失了,提前使用快速治疗,快速专注buff持续时间又会回到20秒。

4. 队友快死了,连1.5秒的治疗术都来不及读条,那就给他来一发圣言术:静。

5. 重复1-3,因为每次释放快速治疗和治疗术都会减少圣言术:静6秒。打着打着你会发现圣言术:静又转好了。

好了,结束了,神牧的思路就这么简单。别的技能啊、输出啊,作为新人就别操那份心了,神牧通常来说都是全队最脆的那个,只要你不死,这本就能限时了。别的先放一放,先理解基础思路。

橙装

我做的是快速专注项链和团结头。其实不用太纠结这个,咱又不冲层,我们就是个手残的新人,橙装位置做的不完美,损失点属性其实真没那么关键,何况后期还能换不是。

也有人会用斜率装置或者双子太阳,在大神手里也很厉害。但是对不起,在下就是手残,我就只会1.5秒的治疗术抬队友血,别的技能按不过来,但这也没妨碍我3000分。所以快速专注也许不是最好,但是绝对是最简单的。

盟约

最火的当然是格里恩啦。但是格里恩神牧强在哪?强在做了盟约橙装和选了掌炉宗师之后,我们的盟约技能晋升者之赐cd从3分钟减少到1分钟,几乎波波小怪都能开大,开大之后一波小怪瞬时dps打到8-9k非常容易。但对于新人来说,格里恩有两个大问题:

1. 没有盟约橙装:对于新手,快速专注绝对是优先于盟约橙,如果还没有解锁双橙装,我们的盟约技能晋升者之赐cd仍然有2分钟。

2. 开晋升者之赐期间容易死人,我在冲3000分的路上经历了无数次开了晋升者之赐之后:“卧槽我队友残血了,我这开了大停手给他加血,dps损失很大啊,他应该顶得住吧”,犹豫间队友就死了,甚至有时候倒坦了。还有激活晋升者之赐期间,你需要不停释放晋升新星和晋升冲击,即使你想加血,也很有可能短时间按不到治疗术,导致队友死亡。

晋升者之赐期间停止dps改加血,我们可能少打了好几万输出,但是如果你能救回你的dps队友,他能打的输出比你这点多得多。一定要以不死人为最优先。而且作为新手,没必要追求高输出,如果自己经常死,转通灵不丢人。

通灵有两个好处,第一个是血肉筑造可以给你一个3万血的盾,这对神牧生存能力是个巨大提升。第二个是邪恶新星是个瞬发技能,按了就完事,比起持续10秒的晋升者之赐简单很多。

我在残暴周就会转通灵,不然像赎罪老二大蝙蝠一屁股坐自己就是4万血,dot再一跳1万多,直接就死了,加血机会都没有。通灵盾就能帮你活下来。

我说这些不是说通灵比格里恩好,而是我们选择格里恩需要注意这些点。

属性

作为新人,属性也不是太重要,装等第一,又不冲层,以后装备起来慢慢调整就好。大思路就是除了精通都要。很多攻略说急速要到25%,那是为了晋升者之赐期间可以多打出一个晋升冲击。

我们又不追求dps,不差那一下,不到25%就不到呗,不要为了这个损失装等。当然最好单项也别超过30%,别浪费。我现在是暴击28%,急速22%(靠究极秘术饰品可以达到25%),精通17%,全能17%,装等275.2。

我的天赋是2323121,和其他攻略基本就是最后一层不同,神圣化身复仇复仇强,但是我手残呀,按不过来呀,那就点被动呗。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神牧的平民玩家大米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