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布洛妮娅泳装搭配推荐

2021-10-21编辑:七七

学校泳衣是崩坏3中女武神布洛妮娅的泳装换装。那么在崩坏3中学校泳衣怎么得?崩坏3布洛妮娅泳装怎么获取?一起来看看崩坏3布洛妮娅泳装的获取攻略吧!

一、搭配介绍:

这套圣痕的减速效果覆盖程度还没有爱迪生下好。不过毕竟是4星圣痕。对于爱迪生下的鬼铠来说也是非常强力的效果。当然最重要的是后台生效,让鬼铠可以脱离爱迪生的而选用其他下位圣痕提升输出,才是最重要的。

二、获取途径:

完成特殊签到,即可领取布洛妮娅泳装,当特殊签到活动开启时,点击领取即可完成签到,当完成7签到时,即可直接领取布洛妮娅泳装学校泳衣! 请舰长注意:特殊签到在每天首次登录时都会显示,当活动开启后一定要记得给布洛妮娅签到领取泳装哦!千万不要忘记!

三、圣痕属性:

4 生命 307 攻击 28 防御 49 会心 6

5 生命 483 攻击 45 防御 78 会心 11

四、圣痕技能(50级数值):

水牢场上所有队友攻击时有15%概率降低敌人60%的移动速度,持续3.0秒。冷却时间10秒,该圣痕技能全局唯一。

以上就是崩坏3布洛妮娅泳装圣痕的技能和属性的介绍了,这大概是泳装派对圣痕里最没用的圣痕了吧,但是成套的话属性还是很不错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