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创世之书不卡关技巧攻略

2021-10-15编辑:業

创世之书已经推出两周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在卡关呢?亦或是每只打打PVP,剩下的PVE等到最后过呢?其实只要掌握了一些技巧,即可轻松解决卡关问题,更可以尽早拿到全部奖励哦,笔者今天就为小伙伴们解决下卡关问题吧。

1.火女(2-4)

这里应该是小伙伴们第一个卡关点了,火女的移动速度过快并且技能范围很大,一但靠近我方建筑很可能多个建筑同时被破,所以重点就是将火女引到远处,并通过源源不断的爆兵来牵制住,这里引火女存在运气成分,所以小伙伴们多试几次哦。

推荐使用5级哥布林+5级牛头怪,如果此时已解锁龙人可以选择将牛头怪更换为5级龙人,实战中为了牵制火女,不用追求3连,单发或2连直接爆兵即可。

2.普通关(4-2)

正常推图中很容易卡在4-2,这算是第一个难点。需要优先通关3-4拿到喷火塔,然后将喷火塔,在把喷火塔布置在上数第三排的圣地中,如果因为该圣地靠前导致喷火塔被打碎可以将其后移,转而将哥布林放在喷火塔前抗伤害。

后续关卡中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调整喷火塔位置,尽量攻击到对方所有圣地。如圣地分散,也要确保攻击到尽可能多的圣地,优先削弱对方战斗力,剩余圣地可以用爆兵推过。

3.钢管男(4-4)

钢管男的大范围聚怪会导致小伙伴们兵力迅速减少,这里推荐使用7级电塔作为肉盾,持续为后方喷火塔争取输出时间,喷火塔则推荐使用9级的,再搭配9级龙人补充肉盾。

在电塔被打掉时要确保有龙人可以顶上,并且后续以固定频率放出龙人,具体频率为前面龙人死亡,后续的龙人刚好到达BOSS前继续牵制。

PS:电塔3连效果不如2连,所以有2连电塔直接释放即可。

4.矿工(7-4)

矿工的难点在于召唤的小怪会直接偷家,这里推荐使用圣所吸引小怪,并且不影响3连,再用高等级喷火塔抗住矿工本体,最后通过毒塔击杀矿工。

PS:为确保吸引矿工召唤的小怪,圣所可以前移一格,即不在圣地中,这样可以避免小怪有几率直接攻击毒塔。

5.敌人爆兵关

但凡遇到敌人以兵营居多时都可以选择上军师,只要敌人爆兵基本胜利就在我方了,军师可以无时间限制的控制对方小兵,面对爆兵阵容可轻松取胜。

有几个需要小伙伴们注意的点,首先每种卡片数量存在上限,抽满后即可变为金币(即返现),当通关至后期时可以选择返还建筑升级花费(仅能返还部分金币)来快速提升金币数,保证将各种已解锁建筑抽满,这样抽卡会让金币越来越多。

另外创世之书存在很多随机性,每次卡关都可以多试几次,有时候运气会带你胜利的。再者就是喷火塔范围存在随机性,如果小伙伴们本次喷火无法攻击到3排的话,可以退出重来。

最后如果小伙伴们不想花费时间尝试多次,也可以等上几天,每天通过PVP赚取金币提升建筑等级,通过等级碾压即可轻松通关,避免了一张图打多次浪费时间的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