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战斗实用套路分享

2021-10-15编辑:阿程

风云岛行动战斗中的实用套路分享,细节决定成败!我最最最喜欢的套路,也是我最擅长的套路,埋雷。电磁雷和爆炸雷才出来的时候,我基本没见过有人用,包括我在共研打了这么久,用的也很少,但是这是一个可以一打二的时候面对两个人吃鸡的套路。

一边埋雷的地方,门口关门埋雷,草丛埋雷,埋雷的时间一般是很小的圈,确保对面会来以后,放置大量的雷把对面瞬间炸残甚至直接炸死。如果没有试过的建议去试一下,对吃鸡率有很大的提升。

当然要破解也不难,一般我不会主动冲到对面所在的地方去,如果确定敌人在草丛里,直接用火箭射草,烧出来就行了。随身可以准备一个扫雷器,扫雷器和玉米不同,如果没有雷是不会消耗的,如果不确定对面是否埋雷,直接用扫雷器就行了。

打大魔王的套路,到了大魔王旁边别着急打,如果贸然开大魔王可能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个时候黄金眼玉米就非常有用了,吃了黄金眼玉米发现周围没人以后,直接打,大招不用留,打的越快越好,这个时候只可能刷人机在你附近,不用担心碰到真人。放大也是因为周围没人,速度打完以免夜长梦多。风牧远不建议打大魔王,打的很慢。大魔王也是看脸爆装备,也可能出紫,不一定都会出橙。如果是四排打大魔王,也可以慢慢风筝,在大魔王外一定距离用箭射,这种可以无伤但是有点慢。

烹饪首选,龙芯荷,龙芯荷一定要烤了再吃,一个龙芯荷永久可以加一点攻击力,如果吃的够多加的也就多,桃子这种东西没必要烤,很难用上。有红薯可以烤红薯,布袋球也看情况来烤,反正对我而言,龙芯荷是首选,其他红薯玉米之类的是次选,最后我才会选择烤肉。

两个双排阵容

双排阵容推荐,由于四排阵容比较复杂,我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双排阵容,我个人而言是有两套推荐:

1、浅语和风牧远

双远程打风筝流,浅语的爆发和伤害都很高,风牧远有减速,能提供控制效果,风筝起来非常方便,浅语比较脆但是风牧远发育起来是很肉的,尽量保护浅语,风牧远在吃满肉的情况下,被打了问题也不大。

2、大锅加苍鹭

这个双排阵容是我看了大锅的锦囊技以后想出来的,大锅的锦囊是灶台,但是这和一般的不一样,烹饪出来的东西效果更好,只能用五次,大锅烤出来的龙芯荷可以永久加6点,暂时加22点,所以算下来可以暂时获得52点攻击力的高额加成。

所以这个阵容的核心就是养苍鹭,苍鹭被动本来就能加40点攻击力,再算上大锅烤的和普通烤的龙芯荷,以及神秘葡萄的随机加成,基本上能加100点攻击力,这种的苍鹭完全有一打二的实力,但是对苍鹭的技术有一些要求,大锅帮忙挡伤害放技能就行了,主要是辅助,这种很适合双排带妹,前提是带的妹子能接受玩大锅而不是阿丽翩翩浅语这种漂亮的小姐姐。

以上就是我玩风云岛行动后的一些讨论、心得以及应对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