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电磁百运降临还是双管

2021-10-15编辑:兔子风暴

从CJ到各路小道消息,吹了几个月的风,如今“最后的百运”活动预告已经呈现在各位车长面前。

还是T-55小队,对阵“最后百运”和它的傀儡大军?事情好像不是这样,这一次的活动似乎有了根本性的改变!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tanke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坦克世界'><u>坦克世界</u></a>》电磁百运降临还是双管

新模式主角,E-110 BT标准照。

双管炮?其实是加速用的磁轨啦。

笔者和车长们一样,都还没有体验到新模式,但作为预告的剧情短片里依旧藏有量细节,甚至超越了“最后的百运”活动本身。

到底咋回事儿啊?

从一张合影开始

之前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预告视频中的“画外音”,也即麦克斯·冯·霍夫曼,就是钢铁猎手模式中的D系“女武神”车长,他的名字也在战令剧情中短暂露过面。

当然,他就是那个把“电磁百运”带到战场上的关键人物,所有的谜团要么因他而起,要么和他密切相关。

《坦克世界》电磁百运降临还是双管

研究报告,信件,左上角有一张合影!

《坦克世界》电磁百运降临还是双管

放大,好吧。D系车长和F系车长。

这个和麦克斯·冯·霍夫曼出现在合影中的F系车长(妹子),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在之前官方释出的剧情视频里,已经明确说明:她就是打入钢铁猎手大赛中的“内鬼”,情报员维拉内拉。

等等,这个名字?

《坦克世界》电磁百运降临还是双管

写信给麦克斯·冯·霍夫曼的,就是合影中的情报员。

“那些实验”?造台电磁百运,居然会危害人类?

这可不是瞎说啊!瞅瞅麦克斯·冯·霍夫曼自己写的文件封面,这电磁百运恐怕不止是靠造,还是借用了其它位面的力量!

阴森的真相

犹记米尔内-13中,友军车长曾对敌人有过这样的描述:

它们凭空出现。是的,是凭空出现在视野范围里,就像被传送过来一样。

《坦克世界》电磁百运降临还是双管

“子空间传送理论与实践”

好像不太对啊!

从预告片细节中可以看出,电磁百运已经具备了同样的传送能力,可以凭空现身在T-55的后方……?

但好像这样,还不能够证明电磁百运和米尔内-13的相关性——等等,咱好像还真有物证。

《坦克世界》电磁百运降临还是双管

兄弟,你这罐子里的,恐怕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哦吼,完蛋。銤元素、“子空间传送”、以及“危害人类”如此骇人的描述,这些联系起来就已经足以确认,是麦克斯·冯·霍夫曼和他的研究,最终撕开了米尔内-13的地狱之门。

结语

人类醉心于异次元,或亚空间,或子空间这类非现实次元的力量,最终引发难以收场的灾祸……这可以说是众多文学、影视、游戏作品都反复玩过的题材,不算什么新鲜东西了。

但水落石出之前,到底《坦克世界》所描述的这个“坦克宇宙”会发生什么,是谁也说不准,这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毕竟——

毕竟这是《坦克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