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攻略,只追求战力?火人狮子露露你错了

2021-10-12编辑:七七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玩家都是打材料打宠物,练技能,但是有些核心的属性会迷失,只为追求最高战力。

比如说,一个人物和你的人物对PK,你有100W战力,别人有80W战力,谁厉害,是不是觉得100W的必胜,那不一定,80W战力的攻速是你的约2倍,防也比你高,你空有一身武艺,你怎么办?所以一款游戏的人物还是宠物都要整体属性和用途的发展方向追求。

现在70级这个等级来说,这个战力还算可以,防攻也算过得去,系统也不会把这些属性白白开发出来,要整体综合去考虑发展。血条少的人物可以加强回血魔,我是那种强攻手,不服就干的选手,还是喜欢打连击,打一下和打2下效果是差地别啊。

如果按上图所示,如果能在搞个法连和回血魔就厉害了。

这是64级的火人40W生命,16W攻击,天赋中等,如果不氪金,这也足够玩了,但是这个宠物打一些BOOS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如果你们觉的一个宠特长大和别人的宠物属性差不多,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在看一个火人。

可能有人说了,下面的这个没有穿装备?人家没有穿装备但是整体属性也没差多少,所以说一个宠物打造要适合自已的需求,不用跟风。

有人说这个露露比较厉害,露露在巨魔挖掘场22-29层可以掉落,但是建议刷资质越高越好,建议多刷一会有参考在18以上的资质,因为这个宠物是一个玩后期主力,所以整体属性要高才能值得我们去培养。

有很多小伙伴在玩这个游戏时,狮子必练宠物,作为一个强攻选手,那么狮子打怪确实比较的实用,打BOOS非常有用,因为狮子带一个破防的技能,这个也得看几率,如果触发了此技能,对所造成伤害时,有10%概率识破状态,无视目标防御,持续5秒。就是这个时间和几率有点小了,最小的应该是这10%。

所整体属性和自己的需求更重要,各位提灯的小伙伴怎么看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