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嘟比获得方法

2021-10-12编辑:七七

1、嘟比只能通过【首充】获得,这个首充礼包存在出现条件,就是通过初心试炼关卡。

2、出来后,充值任意金额,就能领取嘟比首充大礼包了,建议萌新最好刚出来就弄到手。

3、至于嘟比进化需要的嘟比巨心,这是通过怪蛋岛这个氪金活动获得,累计充值指定金额自然就有。

4、其实嘟比就是个恢复血量和魔法的工具宠物,在战斗中保证不死就行了,因此不进化后期也能用。

嘟比技能

基础:战斗中,每秒回复主人0.10%+5点生命和2点魔法。

超觉醒:【嘟比的鼓舞】每秒回复量增加0.20%。

超巨力:【嘟比的鼓舞】每秒回复量增加0.20%。

终极化:【嘟比的鼓舞】每秒回复量增加0.20%。

【快速升级】

1、提升等级最快的办法便是刷图,不断刷图的过程中可以开启青蛙许愿,当开到经验BUFF的时候马上吃双倍药。

2、当刷玩所有能刷的图后,一旦出图经验药剂就会马上失效,因此只要吃了经验药剂只要得要刷半小时,经验药剂需要通过药剂商店购买获得。

3、还可以通过使用卷轴进行技能的升级,玩家若是金币比较紧缺的话建议使用卷轴,随着后期玩家的等级越来越高,物价也会相对越来越高。

4、人物经验是升级必备的,还需要拿的就是肉,给宠物升级的,如果玩家前期想升级的话尽量的往水柱洞窟走,可能会光速升级。

5、升级直接加成的就是人物本身的属性及领主的伤害程度,升级需要的材料是来自水柱洞窟的派遣,挂机就完事了。

【钻石消费指南】

1、怪蛋岛迷宫:30钻石的加成基本上是必买的,还有一个50钻石的副本也是比较划算的,能够稳定掉落技能书。

2、罐子头商店购买[兔拉吉]:价格为488钻石,可以先把兔子的节奏跟上,之后再去选择买其他东西。

3、融合石:宠物的最后两个技能是需要使用融合石进行解锁的,所以如果还有多余的钻石的话建议优先购买融合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